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好声音2019cpu组合资料介绍

cpu组合,成员有两人彭雅纯、曾汉林,彭雅纯22岁,来自湖北武汉的女选手。曾汉林则是23岁的澳大利亚华裔。两人都毕业于纽约大学,两个高学历组合,以独特的形式合作了一首复古的《玫瑰玫瑰我爱你》歌曲,不仅获得导师大赞,很多观众也表示cpu组合非常独特。

中国好声音2019cpu组合资料介绍 中国好声音cpu组合唱了什么歌

cpu组合演唱的《玫瑰玫瑰我爱你》这首歌比较复古,但是这首歌结合了现代唱法和复古封,说唱又传达了现代气息,结合得比较好。将一首中国风《玫瑰玫瑰我爱你》唱出洋气与潮流感又不失“古早味”。致敬原著的同时玩出新花样,如此有想法的选手让哈林赞不绝口。

中国好声音2019cpu组合资料介绍 中国好声音cpu组合唱了什么歌

中国好声音cpu组合唱了什么歌

cpu组合在第四期盲选的时候演唱了《玫瑰玫瑰我爱你》。歌曲一出就让导师们欲罢不能,纷纷直呼“这也太高级了”~谈到对中国音乐的态度,哈林导师也忍不住夸奖:“重温旧梦、改编经典,你们太棒了。”

中国好声音2019cpu组合资料介绍 中国好声音cpu组合唱了什么歌

很多观众表示,没想一首老歌,还能有这么独特的演绎方式,而且并不会觉得改编的不好。很多人觉得《玫瑰玫瑰我爱你》这首歌还能唱出如此韵味、如此节奏,rap也很舒服。也有观众表示,cpu组合音乐性很好,女生地道中国风唱腔,男生rap感觉吐字有点听不清,不过还是很好听!整体好听。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