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本期《新相亲大会》这个男嘉宾超优质!实力诠释何为“开挂的人生”

都说对一个人的喜欢,“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一见钟情也好,日久生情也罢,无外乎是对颜值与内在的双重考量。今晚(周日)21:10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就将迎来两位超优质男嘉宾,他们分别用令人叹服的才能和引人尖叫的颜值,诠释了何为“开挂”的人生。为此,女嘉宾们为牵手纷纷使出了浑身解数,亲友团们也是各种“神助攻”纷纷上线。一场相亲大战,即将吹响号角。

曾就职于联合国总部 毅然回国期待“遇见你”

对于普通人而言,联合国,既神秘又遥远。我们只知道,联合国总部在纽约,在那里聚集了全世界不少优秀的人才。而本周日晚,男嘉宾李丹的到来,就将为我们揭开联合国的神秘面纱。

二号男嘉宾李丹,今年37岁,曾就职于联合国总部,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学霸型人才。他曾经在20岁的时候一个人去到大洋彼岸,用两年半的时间完成了本科的学习,在四年内拿到了硕士学位。2008年,成绩优异的李丹,得以进入联合国总部工作。

“很多人可能以为去联合国工作是一件特别高大上或者高不可攀的事情,但我觉得自己只是一个平平淡淡的人。”性格随性的李丹更称自己是一个“螺丝钉”,“自己要做的先是把自己的工作完成好”,有了这份联合国的工作只不过是让自己成为了“国际版螺丝钉”。身为学霸,但李丹却是个十足的文艺青年,喜欢听古典音乐和歌剧,喜欢看展览,会谈古典吉他,这也让现场好几位女嘉宾惊叹连连,顿生爱慕之情。

要说李丹为什么能出现在《新相亲大会》的舞台上?原因其实是李丹对于回国的渴望。几个月前,李丹辞去了联合国的工作放弃了终身合同,回到了养育他的老家。“爸爸妈妈年纪大了,北京是我的家,不管多少高薪,没有什么能够替代家和亲情在我心中的地位。”李丹还补充道:“而且,我还想找一个中国老婆。”漂洋过海只为“遇见你”的李丹,能在《新相亲大会》如愿以偿吗?

中加混血高颜值Boy 行走的“男人味”女嘉宾引争夺

身高185cm,中加混血,这样的外在条件一出,势必就是一个高颜值男生了。一号男嘉宾崔嘉鑫,即便从最苛刻的眼光来评判的话,也是一枚帅哥无疑。再加上喜欢驾驶跑车和机车,喜欢健身做运动,崔嘉鑫身上可谓男性魅力十足。

因此,崔嘉鑫辅一登场亮相,就毫无悬念遭到了女嘉宾们的“哄抢”。“好帅!好阳光!”“很有混血感有没有?我妈妈都乐开了花!”“完美!一见钟情的感觉。完全是我的类型。” 女嘉宾纷纷肆无忌惮地表达着自己的对崔嘉鑫的钟情。

自身的高颜值,让崔嘉鑫在女生的长相方面也格外在意。“到这里来呢,我希望找到一个素颜好看,然后长得比较甜的女孩。”崔嘉鑫此言一出,女嘉宾们纷纷对号入座。“素颜好看,就是我了!”“当众卸妆可以吗?”究竟,崔嘉鑫能否用帅气的外表俘获女嘉宾的芳心呢?

女嘉宾各处奇招 家长带来意想不到的神助攻

男嘉宾个顶个儿的优秀,女嘉宾自然也不甘示弱。节目现场,为了抢得乘龙快婿,她们可谓各出奇招,亲友团们也都纷纷使出浑身解数。

22岁的李娜,是一名少儿口才艺术培训老师,此番来到《新相亲大会》的舞台,她还带来了自己的“妹妹”:一头小猪。李娜的妈妈表示,自己家养了有300多头猪,算是个养殖大户。节目现场,她立下“Flag”称:“如果能和李娜牵手成功,猪都可以牵走。”

同样有备而来的,还有来自香港的洪蓉蓉。自身国际投资集团分析师的她,已经足够优秀。没想到,爸爸和妹妹竟然带来了自家公司的营业执照,“如果和我姐姐牵手成功,其中一家公司就归你了!”洪蓉蓉的妹妹承诺道。

除了展现自家资产之外,女嘉宾们还纷纷打起了孟非的注意。外表高冷“王熙凤”,内心软萌“林黛玉”的王依桐,给孟爷爷带来了洛阳特产牡丹花茶;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冉雪,则为孟非准备了增发明目的枸杞。看起来,女嘉宾都希望主持人孟非能够在相亲之旅上为自己美言几句。

如果说,这些外力只是助推因素的话,女嘉宾个人质素的高低,才是相亲成功与否的关键。而在《新相亲大会》的舞台上,向来不缺少女学霸的身影。五号女嘉宾魏颖出,用四年半的时间完成了本科和双硕士学位,是一名绝对的海归高素质人才。来到《新相亲大会》,她只想找寻到那个与自己势均力敌的他。

扬子晚报记者 张艳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