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提到曲肖冰相信有玩快手的人对她是非常的熟悉的,她是快手上的一位知名的主播坐拥几百万人的粉丝,可以说是非常的厉害的一位主播了。她也是一位网红还有在抖音上发布了许多的作品获得点赞就有几百万粉丝也是有一百多万,对于这样一位人气很高的网红许多网友对于她的一些资料也是很关注,最近传出曲肖冰还参加过中国好声音,曲肖冰个人资料背景被扒她的颜值非常高,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曲肖冰是富二代吗?曲肖冰个人资料背景被扒颜值高

中国好声音曲肖冰

曲肖冰作为一位人气很高的网红在网上关于她的资料却不是很多,据了解她是出生于1993年毕业于北京东方航空大学。在最开始的时候她是以快手上的一位主播出身的,在直播的时候她也是演唱翻唱了许多的歌曲,在快手上就有几百首作品。在最近的时候她也是因为演唱了一首李白成功的登上了酷狗音乐的热搜榜。

曲肖冰是富二代吗?曲肖冰个人资料背景被扒颜值高

曲肖冰个人资料背景被扒颜值高

作为一位知名的高颜值的网红与主播的曲肖冰自然会受到人们的关注,在之前她在快手上直播的时候并没有大火,后来直到她传出了与网红仙洋的恋情后也是迅速火了起来。但是他们的恋情却是非常的短暂的,之后她也是凭借着自己的颜值与自己的演出实力获得了粉丝的喜欢才有今天的发展。

曲肖冰是富二代吗?曲肖冰个人资料背景被扒颜值高

中国好声音曲肖冰

之前在网上也是有人传出她还参加过中国好声音,经过证实我们知道她并没有参加节目的只是在第二季的时候担任了成都赛区的评委,希望在未来的时候她能够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