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现在的综艺真是花姿百态啊,什么类型都有。而做家务应该说家庭里必备的一项了,这次竟然出了一档综艺叫做家务的男人,从名字来看视角就是男性,男性在做家务里引发的爆笑百出和最真实的一面将呈现在大家面前。而很多人想知道这部综艺的嘉宾有谁呢?让咸鱼八卦来告诉你们吧。

做家务的男人什么时候更新?做家务的男人嘉宾都有谁

8月2日要播出的综艺《做家务的男人》嘉宾有:袁弘、张歆艺夫妇,魏大勋和父母,汪苏泷、尤长靖室友,而在室内的观察团成员则有朱丹、李诞、傅首尔,这几位可都是说话非常犀利的人员,作为观察团成员,相信节目播出的时候会有很多火花的。

张歆艺袁弘这对小夫妻非常的恩爱甜蜜,两人的互动片段简直就是行走的夫妻相处之道教科书。早晨起床后袁弘开启做早饭、拿快递、拆快递还有洗碗带娃等技能,简直不要太满分,关键这些都是袁弘的日常,从来不是为了节目或者是什么才做的。这让演播厅中的朱丹和傅首尔都非常的震惊,这就是十项全能好老公啊。而张歆艺则说这难道不是老公应该做的吗?这波狗粮撒的太厉害了。

做家务的男人什么时候更新?做家务的男人嘉宾都有谁

魏大勋作为搞笑的东北人 ,日常不要太精分,此次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节目中感觉纯粹就是搞笑的。魏大勋和爸爸妈妈下班之后,回到家魏大勋和爸爸就躺在了沙发上,这款沙发可不是一般的沙发,因为当你坐在上面的时候,可以随时随地的摇晃,和摇椅差不多,网友看到后纷纷种草。

汪苏泷和尤长靖这对临时组成室友的朋友,之前彼此都不是很熟悉,所以彼此介绍之后处于尴尬的局面,后来好不容易去超市进行采购,但汪苏泷的买买买让尤长靖诧异,财政大权掌握在谁的手中成了问题。单纯的从几个片段就看到了节目的好玩,非常期待节目的播出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