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心动的信号2继续热播,这档综艺的人气真的很高,毕竟算是国内恋爱真人秀综艺的鼻祖,第二季的素人嘉宾真是无敌了,颜值又高背景又厉害,虽然这样的综艺少不了剧本,但是不少细节看起来还是感觉比较真实的。而很多人想知道节目里的张天和陈奕辰是不是在一起了呢?让咸鱼八卦来告诉你们吧。

心动的信号第二季最终配对,陈奕辰喜欢张天吗两人在一起了吗

陈奕辰年轻有朝气,关键长得帅气,相信这是女孩子很喜欢的一款,因此在来到了《心动的信号2》节目,我们看到四位女嘉宾都对其很有好感,毕竟在第一期节目中三位都给他发了信息,虽然后来杨凯雯认识到了自己可能不适合这款男生,退出竞争,但张天和吴沛则是明显的表达了对陈奕辰的兴趣。后来女四号潘政如来到节目后,也是对陈奕辰好奇不已。

在第六期节目中陈奕辰还和三位女生分别进行了约会,这让观众大吃一惊。而在第七期节目中,陈奕辰和朋友聊天的时候,我们知道原来陈奕辰已经单身三年,对于如何和女生交流自己已经不擅长了,尤其是面对三位女生的示好自己不知道该如何回应,自己不想伤害她们中的任何一位,以至于自己感觉有点心累。

心动的信号第二季最终配对,陈奕辰喜欢张天吗两人在一起了吗

陈奕辰还明确表达了自己的爱情观:“遇到一位自然而然的该在一起就在一起了,真能喜欢一个人”如此美好的爱情观确实很吸引人,但在现实生活中却不一定能实现。或许这和陈奕辰的年龄、阅历是有一定关系的吧。

陈奕辰比较喜欢张天

陈奕辰一直坚持给张天发短信,让粉丝觉得天意cp的大旗屹立不倒,但陈奕辰的实际行动却并没有那么的“专一”,这或许和性格有关系,但在情感中,如果一直这么犹豫不决,很伤女孩子的心。陈奕辰你要想清楚自己究竟想要什么样子的情感?什么样子的女孩子才是自己喜欢的,对于未来陈奕辰和张天会不会在一起,我们只能期待节目的早点播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