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暑假来临,《快乐大本营》放大招了,请了很多的高人气流量明星,还会许多的实力大咖都来了。比如前两期间就有黄晓明、王俊凯等人做客。而之前上一期又有火箭少女中的吴宣仪,这次又放大招了

近日,蔡徐坤上快乐大本营的消息炸开了锅,同时还有网友爆料NPC将在快本合体

重大消息:蔡徐坤确定上快本,罗志祥林俊杰助力

可能因为是暑假,看节目的人多了,所以这段时间的《快本》真的是频繁放大招呢!而《快本》真是太牛了,蔡徐坤确定参加节目,还和两位人气天王同台!举爆料《快本》8月6号录制的嘉宾阵容里就有蔡徐坤,得到这个消息后大家都炸锅了,不过官方也辟谣了,NPC会在《快本》合体的消息其实是不实的。

重大消息:蔡徐坤确定上快本,罗志祥林俊杰助力

不过这期让大家激动的可不仅仅是蔡徐坤一个人,因为这次还有两个高人气天王,一个是大家罗志祥,罗志祥作为老牌偶像,还有亚洲舞王,在唱歌跳舞方面很强,最重要的是综艺感也是一流的。

重大消息:蔡徐坤确定上快本,罗志祥林俊杰助力

另一位则是是林俊杰!出道到那么多年林俊杰的歌曲真的是太多了,而且还别称作是行走的CD“,这次他来应该是宣传演唱会的。蔡徐坤能跟这两位前辈同台。一定也可以收获到很多

重大消息:蔡徐坤确定上快本,罗志祥林俊杰助力

更让人激动的这次《快本》的是以演唱会的形式开展,据爆料可能还会有其他的歌手,难怪这群的《快本》会有那么多的大咖呢!

这期快乐大本营,你期待吗?

本文来源:【娱乐恐龙】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