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好声音张鹏是哪里人

张鹏是河南新乡人,曾经还参加过超级男声,名次还非常不错,也火了一把,不过现在人气不高。张鹏获得过2004年的超级男声河南唱区第五名,当时的全国冠军是河南唱区的余铭轩。张鹏2019年参加了中国好声音,在第二期盲选中首次上场。

中国好声音张鹏是哪里人?中国好声音张鹏个人资料介绍

张鹏在中国好声音2019唱的第一首歌曲是《大江东去》,这首歌本身具有沧桑感,张鹏的嗓音也很好的诠释了这一首歌。张鹏漂亮完美的高音与滑音,苍凉的唱腔,非常独特。最后获得了哈林和王力宏两位导师的转身。最后张鹏选择加入哈林战队。一开始张鹏选择的也是哈林导师。

中国好声音张鹏是哪里人?中国好声音张鹏个人资料介绍

中国好声音张鹏个人资料介绍

张鹏,今年40岁,自由职业者,来自河南新乡,微博id张鹏_00001。张鹏参加过2004湖南卫视超级男声,最后获得了全国第五名的成绩。据悉2004年的时候,张鹏分别参加了新声代电影歌手大赛和超级男声双双入围,因只能参加一场赛事便选择了超级男声一举夺得河南赛区亚军。

中国好声音张鹏是哪里人?中国好声音张鹏个人资料介绍

张鹏虽然获得了超级男声全国第五,但是后来没有什么太大的发展,而且2004届的几位选手也都没有很好的发展,几乎都淡出娱乐圈。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