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恋梦空间2》这档观察类的恋爱节目一直很受大家的喜爱,每一期都很有看点。这一次,《恋梦空间2》的素人嘉宾,并不完完全全的“素人”。其中,朱云慧、张领领等人,在参加这档节目之前,已经是小有名气的网红了。此外,翻看朱云慧个人资料发现,没想到她居然是1999年出生的,虽然年纪小,但却是被吐槽最严重的一位,其小心机被大S无情揭露,而且还上了热搜!

恋梦空间2朱云慧资料介绍

朱云慧个人资料显示:她是1999年8月30日出生于湖北武汉,在参加《恋梦空间2》之前,朱云慧其实是一名网红了。之前,在《青春的征途》上有露脸过。然而,这一次参加《恋梦空间2》,虽然知名度上升了不少,但开头却不是很好,被大s无情揭穿“装可爱”,还被广大女同胞们吐槽。

朱云慧是富二代吗?恋梦空间2朱云慧是谁几岁了父母是干什么的

观众们对女3朱云慧似乎有点不喜欢,感觉她有点作,不知道是故意还是说上节目紧张。从其开头自己介绍时,说是1999年出生,在校学生后,就有不少观众吐槽到,她来相亲节目干嘛?不仅如此,在大S点评她时,一眼识破其装可爱的小心思,后直接就上了热搜。

朱云慧是富二代吗?恋梦空间2朱云慧是谁几岁了父母是干什么的

此外,在朱云慧的个人资料上看到,她目前就读的大学是:武汉纺织大学,年龄的确有点小,这应该是恋梦空间两季以来,最小的素人女嘉宾了吧!另外,还有网曝称,朱云慧之前参加过《星星美人鱼》,但是被刷下来了。也有的人说,朱云慧与刘人语是同一组合的。不过,这两条爆料目前还需考证,仅源于网友爆料。

朱云慧是富二代吗?恋梦空间2朱云慧是谁几岁了父母是干什么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