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明日之子3越播越热,应该说很多小姐姐的实力也是渐渐地浮现出来了,而且很多选手的进步很大,但是也有不少人退步了,像一直都是六星的洪一诺这一次因为发挥失误竟然只有两星,而VG上一期没有进入前九,这一次竟然获得了唯一的六星,人气最高的BY2又没有星,那么第三季的C位到底会是谁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明日之子3谁能C出道,明日之子3总决赛什么时候播

《明日之子水晶时代》主要就是靠选手取胜的,这个节目中有很多特别有代表性的选手,每一个人实力都特别强悍,让人想不关注都不行。

到第五期为止主要有那么一些选手最受关注,洪一诺、冯希瑶、徐若侨、张钰琪、叶禹含、by2、苏北北、李泽珑、王子慧、大牛、兰西雅、pam等等,优秀的选手实在是太多了,每一个人都不能忽视。

不过虽然优秀的选手有很多,但这毕竟是选秀节目,最后只有一位选手能获得最强厂牌的称号。所以谁能c位出道这个问题还是很让人好奇的。

明日之子3谁能C出道,明日之子3总决赛什么时候播

不过这次最后的c位真的很难预测,因为这些选手人气都很高,实力也都很强。

《明日之子水晶时代》第五期节目中新发布了一个人气前九位的排行榜,从一个暂时排名来看by2的人气是遥遥领先的,她们的点赞排名非常高,比其他选手高出很多。

C位可能性分析

但是在节目中by2的表现却不是最出彩的,其他选手出彩的有很多。

明日之子3谁能C出道,明日之子3总决赛什么时候播

首先让人最难忘的就是洪一诺,她连续多次拿下六星徽章,大家一致认为洪一诺是真的会唱歌的人。不过当洪一诺跳出自己的舒适圈的时候表演水准还是有些降低的,所以和其他人相比她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除了洪一诺之外,徐若侨是最让人惊艳的,她的嗓音非常特殊,每次演唱都能给大家带来惊喜。当然徐若侨也是得到星推官点赞最多的选手,她的表现值得大家给她亮星。

明日之子3谁能C出道,明日之子3总决赛什么时候播

之所以说这次节目中的选手都很优秀就因为还有一些选手虽然点赞排名不是很靠前,但她们的水准却很高。比如说张钰琪,她的原创以及舞台表现能力是让很多人都很肯定的。

张钰琪真的是一个很有天赋的人,她创作的歌曲风格非常的与众不同,每首歌水平都很高,连华晨宇都感到很惊讶,他也没想到年龄那么小的小姑娘能写出那样的歌。

明日之子3谁能C出道,明日之子3总决赛什么时候播

再就是冯希瑶,她也是实力派的人,唱功非常稳定,不是音乐专业出身,但实力却比很多专业人士都要强悍。 再就是叶禹含,叶禹含有一点点中性的风格,大家都觉得他很帅气,身上有一种忧郁的气质,让所有人都印象深刻。当然叶禹含点赞排名也很靠前,她是很受欢迎的。 从目前的点赞排名来看的话,c位很可能会在by2、叶禹含以及洪一诺这三位选手中诞生。不过因为其他人也太优秀,所以最终的结果谁也不敢肯定,可能后续节目中还会有人逆风翻盘也说不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