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by2得零星

在最新一期的明日之子的导师打分环节中,by2组合没有获得一位导师的星星,而从她们的表现来看无论如何也不应该是零星的,代替发言的华晨宇称是想让她们改变一下风格有一些突破,这番话又让网友将矛头对准了华晨宇。

by2得零星怎么回事?华晨宇成明日之子背锅王

7月20日播出的第五期的《明日之子3》节目,是大家的一个小舞蹈的考核,这个考核对选手们的最终比赛没有太大的影响,但如果是唱跳型选手肯定会更受关注,因此选手们也是各个都在努力展现最好的自己。

By2作为唱跳组合中的鼻祖,这次的考核很对她们的优势,当时大家都说这次考核她们肯定会得第一了。但没想到的是by2最终的考核结果居然是零星,让人诧异不已,这是怎么回事呢?

by2得零星怎么回事?华晨宇成明日之子背锅王

本期的考核歌曲舞蹈的选择有三种风格:可爱、古风和性感,结合这些年她们的表演经验,最后选择了《冲一波》,前面几期节目导师说她们一直都是自己的风格、没有和声等问题,此次在《冲一波》唱跳舞蹈中,她们充分加入了这些元素,还创新了很多舞蹈动作,让观众看的热血沸腾,纷纷称赞简直太棒了。

by2得零星怎么回事?华晨宇成明日之子背锅王

但没想到几位导师一致决定不给星,原因依旧是她们没有突破,说两人依旧待在了舒适圈。

by2得零星怎么回事?华晨宇成明日之子背锅王

华晨宇说这首歌和之前的风格还是很相似,宋丹丹称业务能力很强,但没能让自己很感动,而孙燕姿也称她们就是卡在了一个点上,网友看到这些理由之后,纷纷为by2抱不平,毕竟出道十多年,什么舞台风格都尝试了,现在让如此全能的她们去突破去创新,知道你们的出发点是好的,但这作为她们零星的理由,很多人不接受。

洪一诺不唱老歌降为二星

《明日之子》第三次星数评级,这一次很多人的成绩都下降了,尤其是节目里人气最高的BY2和洪一诺,她们的成绩简直是惨不忍睹,这一期考核主要考的是她们的舞台表现力,但感觉星推官们都过于注重要她们每个人都走出舒适圈,去挑战一个不一样的风格,所以这期她们的表现都很差劲,不是所有人最好的状态!

by2得零星怎么回事?华晨宇成明日之子背锅王

之前的两次六星徽章获得者都是洪一诺,她第一组上场,原本是所有人最期待的,但她唱砸了,她之前在节目里唱的都是老歌,所以一直被质疑风格单一,这期她选了一首硬核风的唱跳歌曲《冲一波》,她说选这首歌是因为在自己的安全区待厌了,想要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洪一诺,所以就选了这首完全不适合她的考核曲目。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