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乐队的夏天》节目的热度能否带动大众对参赛乐队的关注?参赛乐队在各大平台的粉丝数据或许能回答这个问题,这里是“乐夏”开播第七周的数据——注意,只是一周内(数据来源:微信公众号LoveIsBug):

新浪微博涨粉 TOP5

南无 126670

旺福 37119

新裤子 34986

刺猬 32183

海龟先生 17517

网易云音乐涨粉 TOP5

盘尼西林 11720

刺猬 11348

痛仰 7050

旅行团 5169

Click#15 4983

QQ音乐涨粉 TOP5

刺猬 10000

新裤子 10000

盘尼西林 5000

海龟先生 4000

旅行团 3000

虾米音乐涨粉 TOP5

刺猬 956

盘尼西林 652

新裤子 857

海龟先生 471

旅行团 407

这一涨粉趋势虽然比不上很多流量明星,但在乐队圈子里看来的确可观(很多圈内大团微博粉丝数都只有几千)。而网上的热度也反映到了乐队巡演的票房里。皇后皮箱赶上天时地利,“乐夏”首期开播后第四天巡演开票,很快售罄;Click#15更是经历了开票秒空、加场再空的场面,妥妥的一线乐队待遇。

但此外,目前尚未看到节目热播对乐队巡演票房的普遍和直接刺激作用。例如宇宙人巡演仅深圳站售罄,黑撒也只是深圳站呈现即将售罄的紧张状态;至于微博粉丝疯涨的南无,目前没有一站是售罄状态。

所以《乐队的夏天》是否真的能为乐队带来夏天,目前仍是未知数。

《乐队的夏天》已经火了,乐队的“夏天”还会远吗

上了《乐队的夏天》的盘尼西林,引发了许多争议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