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10届快男重聚是怎么回事?10届快男重聚是什么综艺节目?

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第二季迎来收官,节目自开播以来“宝藏男孩”武艺每一期节目均能引发收视高潮,“梗王”本色获得网友的广泛关注,网络实时讨论度居高不下频登微博热搜榜单top10。观众朋友也陪伴着武艺共同见证了他的成长与变化。

本期《我家那小子2》中,武艺邀请曾经一同参加比赛的快男十二强参加个人音乐会。成功促成曾因各种原因而无法聚齐的兄弟们见面,自我调侃要为自己颁发“最佳组织奖”。“快男十二强”见面后纷纷回忆起往昔比赛时的难忘场景,武艺想起当年商演趣事,不仅经常迟到被吐槽并且在机场还被合作方认错,回忆不断涌现。随后,武艺带领兄弟们一同参观当时比赛的别墅。在别墅墙上有着12强的合照,武艺十分用心的在墙上放灯意为十二盏灯这一次亮起永不熄灭意义重大。音乐会如期而至,武艺为兄弟们准备好白色体恤,为粉丝介绍家人很是温馨。当音乐会进行到高潮时刻,“快男十二强”按照当年比赛流程挨个自我介绍兵并合唱快男主题曲“我的舞台”令现场粉丝一度泪奔。好友陈翔还在现场和武艺约定要在35岁前完成人生大事。面对兄弟们的鼎力支持,武艺表示非常感动。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