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林述巍的兴趣爱好

林述巍喜欢烹饪,对酒也有了解,每次做菜时都会融入中国元素,这对传播中国菜相当有利。林述巍是个喜欢旅游的人,他旅游的目的不只是欣赏风景,而是寻找食材和灵感,创作出好吃的食物。

中餐厅3林述巍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林述巍做什么工作的为什么火了(2)

《中餐厅3》的餐厅地址在意大利西西里陶尔米纳小镇,赵薇不在黄晓明担任店长一职,秦海璐是管家,王俊凯是大堂经理,杨紫则是后厨管理,当然必要时还是要互相帮忙,而林述巍当然是主厨了,他的厨艺可不能被浪费。

之前两季《中餐厅》一到人多的时候都会忙的焦头烂额,几乎没有时间好好吃饭,不过第三季有了林述巍,其他人应该会轻松一点,林述巍在管理和做菜方面都很有经验,相信有他的帮助,中餐厅也会有所改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