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明日之子3洪一诺身高体重资料介绍

洪一诺2000年出生,今年19岁,2018年考入浙江音乐学院,是在校大学生。她的微博名称为一诺Lux。洪一诺唱歌都是一些老歌,洪一诺自己表示喜欢老歌,而且擅长唱老歌。不过也因此被观众说歌唱的风格单一。不过洪一诺确实目前两个六星学员其中一位。洪一诺目前的表现不代表这是她的所有,她还有很多东西是没有展示给大家的。

洪一诺具备很强的可塑性,不管是造型还是唱歌风格。不过洪一诺节目中经常应为压力崩溃,抗压力比较差。洪一诺想要出道,还是要更加努力才行,展示自己更多的优点。

洪一诺中国好声音第几期?明日之子3洪一诺身高体重资料介绍

洪一诺从第一期开始排名都以及在前几位。而且第四期还利亚by2,成为第一名。by2可以出道十几年,粉丝基础强大的艺人,洪一诺能超过by2成为人气第一,可见洪一诺确实非常有观众缘。如果之后的洪一诺表现没有意外,洪一诺应该会有一个出道位的。不过后续怎么发展,真说不清。

洪一诺中国好声音第几期?明日之子3洪一诺身高体重资料介绍

洪一诺中国好声音第几期

洪一诺参加了2018年中国好声音,不过洪一诺并没有出现在中国好声音节目中,没有播,所以看不到的。洪一诺被爆曾参加过中国好声音,不过没有出道过,所以在明日之子3中还是新人赛道的选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