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这就是街舞2总决赛门票可以购买获得,不过不公开发售的,也可以参与活动赢总决赛门票。这就是街舞2总决赛门票获取方法:每天晚上8点优酷直播,看直播送钻必有门票,如果礼物直播期间排前三可以升级为VIP座位。

这就是街舞2冠军是谁?这就是街舞2总决赛播出时间观看地址

这就是街舞2总决赛什么时候

这就是街舞2总决赛在7月21日上海录制。很多网友对于这就是街舞2冠军都有自己的意见,目前大家的冠军人选都在叶音、阿K。很多人猜测最后可能还是易烊千玺队是冠军队伍,所以冠军是谁,还不好说。易烊千玺在观众中粉丝量一直非常高,每次支持队伍的投票,易烊千玺队伍支持人数都非常高。

这就是街舞2冠军是谁?这就是街舞2总决赛播出时间观看地址

这就是街舞2节目一共12期,除了最后一期的街舞全体舞台表演之外,总决赛在节目第十一期。预计这就是街舞2总决赛也是在第十一期播出,也就是7月27日播出。

这就是街舞2冠军是谁?这就是街舞2总决赛播出时间观看地址

目前这就是街舞2中可能成为冠军的选手很多,吴建豪队伍的阿K,罗志祥队伍的叶音,余衍林,JC俊,还有三儿跟兔子,另外目前被淘汰的金小根也有机会复活,也有可能成为冠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