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正在热播,不知不觉这个节目马上就要和观众再见了,最后一期即将于7月12日播出。而作为收官节目,邀请的嘉宾肯定是重中之重了。不少网友在看完第十二期的嘉宾之后,纷纷期待这期的播出了。那么向往的生活第三季第12期嘉宾有哪些?下面剧透时光为大家带来第12期嘉宾介绍,一起了解下吧!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第12期嘉宾介绍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第12期嘉宾是黄磊的老婆孙莉,还有吴彼、周鑫彤、赵焌妍、焦阳、蔡鹭,都是《暗恋桃花源》话剧剧组的演员。节目中不仅有各种美食,还一起演了《暗恋桃花源》。黄磊和孙莉在节目中互动也非常多。不过孙莉这也是第一次在向往的生活节目中出现。

向往的生活3第12期嘉宾是谁?黄磊老婆孙莉惊喜亮相

一直以来孙莉和黄磊都是很令人羡慕的一对模范夫妻,而孙莉还没有走进蘑菇屋的大门,黄磊就立马赶上去迎接,两人在门口更是热情拥吻。都没有注意到门后的张子枫。两人还在蘑菇屋上演了简洁版的话剧片段。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节目即将收官,孙莉作为嘉宾参加节目,向往的生活蘑菇屋家的根感觉更浓了。难怪孙莉来了,黄磊自己也非常激动了。

向往的生活3第12期嘉宾是谁?黄磊老婆孙莉惊喜亮相

这个节目虽然是一个慢综艺,但是缓慢的步调,非常适合如今的快节奏人群,体验不同的休闲生活,品美食,与好友相聚,也是一种享受。节目一直播出了三季,一直到现在节目的收视录都很高,评价也非常不错。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