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近不少网红都喜欢用苏北北这个名字。不过,今天小编要说的是,明日之子3的一位选手苏北北,翻看其个人资料发现,她之前还参加过《这就是对唱》这个节目哦。而就在前不久,苏北北眨眼速度上热搜,引发网友们的热议。那么这位妹子究竟是什么来头呢?她的个人资料是什么?下面,就和影视大咖一起看看吧!

苏北北是谁个人资料年龄经历介绍 苏北北参加过哪些节目?

在今年播出的《明日之子3》里,第一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选手有几位。其中,苏北北就是之一。有的网友就说了,苏北北一出场的形象,应该就是男生喜欢,女生讨厌的表现。不过,听完苏北北唱歌后,大家似乎对其有所改观。其实,还是一位耿直的女歌手吧!

苏北北妹子是什么来头呢?翻看其个人资料发现:她是1995年出生的,今年才24岁。在参加《明日之子3》之前,她已经有不少丰富的舞台经验了,参加过《这就是对唱》,也曾四处去商演。另外,在其资料上还看到,苏北北是广州Project Ace乐队的成员之一,星海音乐学院毕业的。

苏北北是谁个人资料年龄经历介绍 苏北北参加过哪些节目?

虽然节目播出有几集了,但有关于苏北北的眨眼速度画面,还是记忆犹新吧,好有梗一女的!从目前的资料来看,苏北北原名叫做苏越,应该是来自于广州的妹子,有着“广州女维塔斯”的称号。与其可爱长相有点差距,苏北北是一个耿直、大大咧咧,并且有些中二性格的女孩。但实力方面,说苏北北是一匹黑马应该不为过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