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不管观众们认可不认可,《乐队的夏天》第七期“女神”合作赛成功地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围观,关于节目该不该请“女神”,乐队该不该“破圈”,众说纷纭。既定的事实是《乐队的夏天》在豆瓣的评分又提升了0.1,来到了8.5分,成为音乐竞技类综艺节目的头牌。可惜的是前两轮综合成绩排名前三的新裤子、海龟先生、旅行团乐队则因为“破圈”,本轮成了后三名。

乐队的夏天排名前三的乐队,变成了倒数,都是女神惹的祸?

新裤子为了颠覆大众的“审美”,非常讽刺地把3unshine中颜值最独特的Cindy请来当“女神”。颜值上的美与丑,并不能用于区别女性音乐人的美与丑,评判她们的标准应该是看她们能否做出个性鲜明、有态度、有力量的音乐,显然Cindy和她的组合3unshine正在朝这方面努力。新裤子的彭磊在别人的眼中思想超前、品味独特,这次他用《艾瑞巴迪》这首歌曲呼喊所有人来《乐队的夏天》纠正价值观的行为,真的可以用乐评人邓柯的话来评价“这就是一个当代艺术品。”

乐队的夏天排名前三的乐队,变成了倒数,都是女神惹的祸?

但这样前卫的作品并不能被现场的360位大众评审的接受,在新裤子拿到的327的分数中,张亚东、老狼、马东、吴青峰、大张伟等5位超级乐迷给出的分数是44分(满分50),20专业乐迷给出的分数是30分(满分40),观众乐迷给出的分数是253分(满分360),可见这首《艾瑞巴迪》得到了专业上的肯定,却没能被更多普通大众的认可,Cindy的表演无疑拖了新裤子的后腿

乐队的夏天排名前三的乐队,变成了倒数,都是女神惹的祸?

海龟先生的音乐素养被公认是31支乐队中的佼佼者,他们请来的薛凯琪也是乐坛女歌手中比较能唱的,这首《咿呀呀》从歌曲意境到舞台设计,再到演出效果,也不负节目组让他们最后出场压轴表演,但不解风情的评审们给他们打出了倒数第二的分数。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