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新一期的《极限挑战》即将播出!而好久不见的雷佳音也终于回归加入到游戏中来。此次节目的主题是寻找水源。而成员们将遭遇双重危机。一是在几位成员中隐藏着被感染的人,其他人自是无法知晓的。所以只能靠线索和头脑去推理。第二个危机则是大家将面对到处围绕着的黑衣人的观察。先不论他们是好是坏,但被人监视着总感觉怪怪的。因此要在那么多阻挠中顺利找到安全干净的水源,对大家来说,的确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这不就是游戏的乐趣所在吗?

《极限挑战》任务有意思,迪丽热巴帮王迅割腿毛?淡定脸成亮点

虽说新一季的《极限挑战》在游戏挑选方面做出了很多改变。但有些环节倒是不被粉丝们看好。在宜宾录制《极限挑战》时,有人发现了一个爆笑又奇怪的环节。在网友分享出来的路透中可以看到松鼠王迅背对着镜头,一只脚搁在凳子上。而此时另一名成员迪丽热正弯腰对着迅哥做什么。相信眼尖的小伙伴能注意到热巴手上拿着的就是一把真刀。并且把锋利的刀口对准了王迅的腿。

《极限挑战》任务有意思,迪丽热巴帮王迅割腿毛?淡定脸成亮点

还没等热巴下手,王迅却已经吓得魂飞魄散,立马逃离了掌控。崩溃地向热巴控诉是不是搞错方向了。还时不时地去摸自己的腿。热巴有没有割下什么东西不知道,我们倒是看到了迅哥难得一见的真心害怕。逃跑的速度那叫一个迅速。堪称短暂版的飞毛腿。

《极限挑战》任务有意思,迪丽热巴帮王迅割腿毛?淡定脸成亮点

不过看来这获取腿毛是任务之一。不然都被吓成魂不守舍了王迅才不会回到原位,乖乖地把腿抬到了凳子上。只等着热巴的再一次下手。

《极限挑战》任务有意思,迪丽热巴帮王迅割腿毛?淡定脸成亮点

要说人害怕的模样都是一样的。热巴只是轻轻地取了一根,动作也十分小心。但在王迅的脑海里却是一出极其转壮观的“舍生取义”的大戏。伴随着迅哥的一声大叫,这惊心动魄的任务终于是告了一段落。相比较从始至终心脏疯狂跳动的王迅,执行人迪丽热巴同学却是一脸的淡定从容。想必是对取一根腿毛的“使命”充满了自信。成功之后的一笑而过尤其可爱。

《极限挑战》任务有意思,迪丽热巴帮王迅割腿毛?淡定脸成亮点

的确,连蹦极都想挑战的热巴还有什么能阻挡她呢!相信跟她呆的久了,王迅肯定会被这位小姑娘同化得艺高人胆大,干啥啥不怵。届时别说是一根头发之类,就是真的要做极限运动,应该也不会太纠结。毕竟有这么一位小徒弟帮忙带着。效果应该挺好。

本文来源:【Dear迪丽热巴部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