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明日之子3吉扬柳是谁

自从吉扬柳进入大家关注的视线后,关于吉扬柳个人资料信息就遭到了深扒,经过大家的努力找到了有关吉扬柳的资料信息,据悉吉扬柳来自于海南陵水黎族自治县,2000年11月26日出生今年19岁,身高一米七零体重四十七公斤,吉扬柳是位射手座女生平时大家称她为汤圆妹。

明日之子3吉扬柳是谁 吉扬柳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来自于海南的吉扬柳喜欢大海、阳光和沙堆,而且她从小就特别喜欢唱歌和跳舞,心中也一直有一个女团梦,所以吉杨柳带着这份喜欢来到了明日之子3的舞台上,吉扬柳目前是香蕉娱乐二期练习生之一,虽然目前吉扬柳还没有太多粉丝,不过长相甜美可爱的吉扬柳还是深受大家的喜爱,做为吉扬柳的粉丝们大家还是希望她能够早日出道。

明日之子3吉扬柳是谁 吉扬柳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吉扬柳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据了解,吉扬柳是香蕉娱乐经纪公司的练习生,今年只有19岁,年龄真的是非常小了。吉扬柳的特长是唱跳,目前是香蕉娱乐TRAINEE18二期练习生之一。吉扬柳出生于2000年11月26日,是湖南人。从吉扬柳的照片以及生活照来看,她真的是一个非常可爱的选手。从吉扬柳的微博中可以看出,她喜欢在微博上分享一些日常的生活照、小饰品等。

明日之子3吉扬柳是谁 吉扬柳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说到香蕉娱乐经纪公司可能大家都有所了解,香蕉娱乐是由王思聪先生于2015年6月在中国上海创办的。旗下签约了李玟、孟佳等优秀的艺人,除此之外还签约了韩国知名女团T-ara、DIA、EXID。2017年还签约了新人演员女艺人二珂、谭盐盐、邵夷贝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阿联酋外长同伊朗外长通电话 讨论地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