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看了明日之子3的人一定会对一个叫做兰西雅的娃娃脸女生印象深刻,她究竟是谁?详细的个人资料介绍都在文中有答案!

明日之子3兰西雅是谁:

近日,选秀节目《明日之子3》已正式开始了,其中拥有一张娃娃脸的选手兰西雅因独特的嗓音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兰西雅获多位导师认可。兰西雅,看到这个名字,就觉得很特别,因为兰姓很少,所以,网友看到兰西雅这个名字就觉得兰西雅是少数民族。

的确,兰西雅是一名湖北恩施人,是土家族的。而且兰西雅还是一名00后哦,兰西雅出生于2000年12月22日,目前还未满19岁,但已经是一名大学生,目前在武汉大学艺术学院读大二,下学期就上大三了。

虽然现在报名参加《明日之子3》选秀类节目,但是兰西雅的专业并非是唱歌哦,在兰西雅的微博“兰氏西雅”中,兰西雅就像大家透露自己是学表演专业的,不要看兰西雅长着一副娃娃脸,但兰西雅有160身高呢。从兰西雅亮相《明日之子3》的舞台后,也有人发现,兰西雅有点撞脸文淇。

不过,兰西雅非常的有自己的特点,在《明日之子3》的舞台上,兰西雅凭借一首《后来》获得多位导师的称赞,独特的嗓音加上稳定的发挥,兰西雅在众多选手中令人眼前一亮,再加上兰西雅整个人给人的感觉很俏皮,所以,大家对兰西雅的印象非常的深刻,纷纷表示期待兰西雅能够带给大家精彩的表现。加油哦!

明日之子3兰西雅个人资料信息介绍:

中文名:兰西雅

出生日期:2000年12月22日

身高:162cm

体重:45.5kg

出生地:湖北恩施人

星座:摩羯座

微博:兰氏西雅

就读学校:武汉大学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施工图审查机构交流座谈会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