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心动的信号第二季正在热播,感觉这一季的节奏还是比较紧凑的,而且素人嘉宾大大放开了自己,感觉都挺大胆的,都很主动和对方接触,加上男女嘉宾的颜值都非常高,感觉就在看一部很养眼的电视剧一样。而女四号潘政如也是很令人关注的,一起来和影视先驱看看她的资料吧。

心动的信号2潘政如职业个人资料介绍 潘政如为什么是甜心女神

这季太有意思了,从第二集开始火花四射。最特别的是,让人认识了好几个冷门职业。四位男同学各有特色,目前三位女生也是不同类型的美女,好期待最后谁和谁组cp。

心动的信号2潘政如职业个人资料介绍 潘政如为什么是甜心女神

《心动的信号2》节目中随着男四号的加盟,女四号也紧随其后来了,从节目预告给出的几个镜头中我们看到女四号Pearl颜值高、身材好,是一位靓丽的人。而对于心动小屋的其他三位女生来说,也是一个强劲的对手呢。

心动的信号2女四个人资料

姓名:潘政如

英文名:Pearl

出生日期:1995年

星座:金牛座

出生地:香港

兴趣爱好:做饭

《心动的信号2》第四期节目中,大家看到了新的嘉宾出场了,尤其是女四号一出场就惊艳了大家,长得实在是太美了,又萌又甜关键说话声音还嗲嗲的,让人不自觉想要呵护她。

这位新到的女嘉宾名字叫潘政如,而英文名字是pearl(珍珠),来自香港,星座是金牛座。对于自己的兴趣爱好更多的是做饭,比如自己比较擅长的菜是黑椒猪排饭和芝士焗猪排,一看就是一位心灵手巧的女生。

心动的信号2潘政如职业个人资料介绍 潘政如为什么是甜心女神

潘政如在《心动的信号2》出场的时候,首先是和四位男嘉宾一起吃饭聊天,这也算是节目的一个环节,晚上回到心动小屋的时候,一出场就很自然大方的和其他三位女嘉宾说你好、你好,后来直接介绍自己,说自己是1995年出生,来自香港。这时候张天也比较的惊喜,因为她是1996年出生,所以有一个和自己年龄相仿的小伙伴,还是非常高兴的。

心动的信号2潘政如职业个人资料介绍 潘政如为什么是甜心女神

潘政如被大家熟悉不仅仅是因为她的容貌,像是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一档《伦敦街头丘比特》节目中,潘政如当时也被采访到,这是一档男女交流的互动节目,在节目中潘政如长相可爱说话乖巧给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时还被网友亲切的称呼为甜心女神。

潘政如说自己喜欢幽默一点、无厘头一点的男生,现在来到《心动的信号2》节目中,不知道潘政如会选择四位男生中的哪一位,非常期待他们八位素人在心动小屋中互动。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