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新说唱作为一档音乐说唱真人秀节目,应该说是引发了很多人的关注,而第二季中国新说唱开播之后再度引发热议,rap也是大家很喜欢的一种音乐表达方式,不过目前看来,选手的水平还没有出现很惊艳的,但是刘炫廷给人的印象就很深刻,那么他是什么来历呢?让咸鱼八卦来告诉你们吧。

中国新说唱刘炫廷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刘炫廷的实力怎么样

《中国新说唱》最新一期播出以后,“黑马”选手刘炫廷上了热搜,许多网友看到刘炫廷的名字后表示一脸懵,也有网友说没有听说过刘炫廷这个名字。刘炫廷是一个很低调的大男孩,令人很意外的是他接触说唱才刚一年多点,但这次参加《中国新说唱》的比赛,一段rap表演最后获得了四位导师的投票,可见小哥哥的实力有多强。

在节目一开始的时候,刘炫廷一出场很多人都不是很看好他,因为不少人对他都不了解,所以大家都忽略了刘炫廷的实力。等到真正对决的时候,刘炫廷的表演非常惊艳,说唱功底很扎实,完全看不出来是刚接触说唱的。

中国新说唱刘炫廷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刘炫廷的实力怎么样

刘炫廷带来了一首原创歌曲《无名之辈刘炫廷》,现场其他选手听后纷纷表示很不错,而且导师们对他的表演也很满意,因此还被网友称为是黑马选手,同时还上了热搜引来更多网友对他的关注。

刘炫廷个人资料介绍

据悉,刘炫廷的年龄很小,1998年10月20日出生,目前还不到二十一岁周岁,这次为了参加《中国新说唱》的比赛,专门从墨尔本飞回北京。在节目中刘炫廷自曝,玩说唱才一年零三个月的时间,他是通过大洋洲赛区总决赛冠军进入比赛的,而且也是第一次参加说唱比赛。不得不说,刘炫廷是一个很有天赋的选手,期待小哥哥后续精彩的表现!

中国新说唱刘炫廷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刘炫廷的实力怎么样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