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喜欢你我也是结局是什么?喜欢你我也是刘问董浩然在一起了吗

喜欢你我也是结局是什么?喜欢你我也是刘问董浩然在一起了吗

喜欢你我也是结局是什么?喜欢你我也是刘问董浩然在一起了吗

网易娱乐6月28日报道 由爱奇艺、厚海文化、新力量、北京心动、逍遥影业出品,厚海文化、聚海文化、视盐文化制作,爱奇艺全网独播的青年社交观察甜综《喜欢你我也是》,聚焦都市单身青年的恋爱现状,直击当下具有痛点的社会议题。从4月11日开播至今,豆瓣评分稳步上升,更是被众多网友定义为“一部可以当作偶像剧来追的综艺”。在经过了三个月的追剧模式后,本周终于迎来了收官之战。

大结局一上线就引起了热议,热搜与话题指数居高不下,社会话题讨论度极高。话题#喜欢你我也是结局#、#董浩然刘问牵手成功#以及#赵杰喜欢的是杨倩倩#也在热搜榜占据了一席之地,豆瓣评分喜提7.1高分。对于大结局,不少网友表示“搞到真的了,开心”、“完结了,感觉自己也学到不少”。而对于黄甫昊和于超的开放式结局,网友们纷纷猜测“开放式结局是不是意味着有第二季,好期待”、“这么好看的节目,第二季必须立刻安排上”……

直面青年社交引共鸣 鼓励年轻人去爱去生活

在最后一期,终于等来了各位素人嘉宾的终极告白,四位女嘉宾提前出发达到告白地点,等候男嘉宾的到来。九位嘉宾在出发的路上把收到的信件都看了一遍,习惯了用通讯工具交流的大家在看到一封封充满温度的信件时,收获了满满的感动。也难怪网友们都夸奖“通过写信来沟通真的好用心啊”、“感觉现在大家都习惯了用手机社交,面对面很多话又说不出来,用写信来沟通真的是个很好的办法”、“看到大家看信,有种回到了学生时代收情书的错觉”……节目组为广大青年的社交问题也是操碎了心。

终极告白的规则也引起了恋爱神探们的热议,张绍刚老师在线提问“对于未知的感情会选择告白吗”?王子异认为“勇敢的程度来自于爱的程度,即便她说不行,起码我尽力了,不后悔”,得到了其他三位男生的支持。女方代表周洁琼则认为“女生一般不会主动的”,娜扎表示“如果对方是没有爱意的,那我绝对不会表白”。可见,节目的立意并没有局限于单纯的娱乐,而是让观众在轻松欢笑之中,看到节目对现实生活的观照,鼓励大家去爱、去生活。

感情话题引热议 节目立意获支持

不仅最后一期,在往期节目中,也有很多衍生话题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比如“是否可以接受异地恋”、“朋友是否是潜在恋人”、“恋爱是否能解除孤独感”、“如何平衡工作与生活”……观众也从嘉宾身上的点滴细节中,看到自己的缩影、年轻人面临的共同困扰。

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嘉宾们的成长也是有目共睹。董浩然从最开始面对情感的受挫无助,到后来对于爱情的大胆追求,可见一段情感对于个人成长的历练作用;从刘问身上,观众看到她如何一步步打开自己的心门,从沉默寡言到学会积极表达,这份改变不仅可以帮助她迎接更好的爱情,也对其对待亲情、友情和现实生活同样有所助益。

通过节目观众可以发现,正如生活中每位普通青年一般,嘉宾们的“初识”中,有双手无处安放的尴尬,也有暗自喜欢的心动。当嘉宾面对多样的选择时,不论最终结果如何,节目始终呼吁大家保持一颗勇敢的心和乐观的态度。节目自恋爱开始,希望每个单身男女都能找到自己幸福的归宿,更进一步引导青年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突破自我短板,探索舒适圈之外的世界,乐观面对爱与生活中的一切光与影。

《喜欢你我也是》除了引导大家勇敢爱、认真生活,其实在一定程度上,也背负着一定的社会引领价值,不但用镜头聚焦当代青年人的社交问题,还为大家提供了多元的社交选择,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年轻一代的孤独感。这样一部既能看甜甜的恋爱,又能学习社交技巧的甜综,导演,第二季请尽快安排上!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