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心动的信号第二季已经开播了,说实话感觉这一部找帅哥美女的意图好明显啊,男嘉宾的颜值真的是太赞了,虽然观察员也换血了,但是挺有梗的,而且也都挺会分析的。节目里的钢铁大直男赵琦君也是很多人关注的,一起来和咸鱼八卦看看他的资料吧。

心动的信号2赵琦君是谁职业资料介绍 赵琦君喜欢吴沛吗

第一个到达信号小屋的是陈奕辰,他把行李放好后守在客厅等待其他嘉宾,赵琦君是第二个出场的,简单利落的发型,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穿着休闲得体,整体给人的感觉是绅士高知学术派,看上去学识渊博,智商爆表。

赵琦君和陈奕辰经历了一段“两人世界”的尴尬,他们刚见面应该是没放开,也没怎么聊天,而赵琦君的一句“你长得好帅”让陈奕辰瞬间脸红,场外的观众肯定脑补出了暧昧气氛,赵琦君实在太可爱了。

心动的信号2赵琦君是谁职业资料介绍 赵琦君喜欢吴沛吗

关于赵琦君的资料,我们只能从他的微博“赵琦君Ryan”了解到一些,赵琦君是1991年11月25日出生的,今年二十八岁,毕业于北京工商大学,后来在英国诺丁汉大学学习了金融与投资,所以赵琦君是个实打实的高材生,其工作性质应该跟商业金融有关。

心动的信号2赵琦君是谁职业资料介绍 赵琦君喜欢吴沛吗

赵琦君的打扮有理工男特点,他在节目中分享了一段自己的旅游经历,从节目来看,赵琦君属于直男类型,他和女嘉宾吴沛做饭时的互动暴露了真实性格,每次吴沛想要跟他聊天,赵琦君总能把气氛搞得很尴尬,而且在吴沛不小心弄伤手时,赵琦君也没有主动去关心,说他是话题终结者一点也不为过。

赵琦君疑似喜欢吴沛

第一期节目播出后,大家对赵琦君产生了好奇,他究竟是个怎样的男生?最后发短信的环节,赵琦君发给了吴沛,所以他对吴沛的印象还是挺好的,期待接下来赵琦君的表现。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