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喜欢你我也是》这一档综艺节目今晚收官,但剧情嘛,也被曝光。董浩然刘问牵手成功,这一对真是怎么看怎么配,嚷嚷了这么多期,终于在一起了,最后的那个拥抱,真的让人有些感动的泪目,真不容易!而这回是真的锁的死死,完美。

董浩然刘问牵手成功真的吗?董浩然刘问牵手成功是什么节目

从一开始,刘问到《喜欢你我也是》的小屋时,见到的第一个人就是董浩然,应该是在那一瞬间,问姐就喜欢上董浩然了吧!而那一份爱的坚持,终于的结尾迎来了大好结局。而董浩然见到的第一个人也是刘问,虽然一开始董浩然没有选择刘问,但是,爱情这种事情,只有在生活中的点滴细节中,才能慢慢发现对方的好!

董浩然刘问牵手成功真的吗?董浩然刘问牵手成功是什么节目

有好心网友帮我们梳理了一下剧情:一直记得中间他们两个一个喜欢杨倩倩,一个喜欢老腾,然后老腾又喜欢文竹去了,倩倩喜欢周海涛去了,两个人都受伤了。然后有次他们一起玩狼人杀,问姐和浩然同时抽到警,然后浩然就坚持要杀老腾为问姐报仇,从这开始就被甜到了,估计从这开始产生了好感,然后两人开始互投。

刘问真的喜欢过老藤?其实不然,问姐只是单纯的觉得老藤比较适合。因为那个时候董浩然喜欢杨倩倩,去追杨倩倩了,而老藤来追刘问,问姐这么优秀不可能倒贴去追董浩然,只能赌气和老藤接触,但是刘问觉得没有像喜欢董浩然这样喜欢老藤,因为和董在一起是爱情的怦然心动,和老藤一起的时候却是理智的合不合适。

从那一次问姐分别和董浩然、老藤一起约会的表现就知道,问姐是真的喜欢董浩然。在董浩然的面前,问姐总是在那么一瞬间变得非常少女,变得非常甜,也只有在董浩然的面前才能看到多表情的,或许这就是怦然动心的爱情吧!

现实生活中,能够遇见一个让自己心然怦动的人不容易。如果真的要算的话,世界上有70亿余人,能够遇见让自己心动那个人,而正好那个人也喜欢自己,是需要70亿分之一的概率。所以说,如果遇上喜欢的那个人,而恰好这个人也喜欢你,记住,好好珍惜,莫要随随便便说出分手这个字眼。

因为很多令人惋惜的爱情、婚姻,就是因为经常把“分手、离婚”挂在嘴边而最后以散场为收场,真的很不值得。也真心的希望,董浩然和刘问在现实中两个人能在一起。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