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一起乐队吧什么时候播出

2019年7月上旬。

将户外音乐节、Live House中的青春与热情,转移到更多年轻人的视线当中,深化乐队精神与年轻受众群体的契合度,并将其放大。

一起乐队吧什么时候播出 一起乐队吧在哪个平台可以看

大提琴、小提琴、打击乐、唢呐等极少出现在传统乐队演出中的特殊乐器都将在节目中出现。同时,如何将乐手和乐器排列组合才能在做出完整作品的基础上减少重复,增加变化和刺激,也是节目组和乐手需要面对的共同挑战。

一起乐队吧什么时候播出 一起乐队吧在哪个平台可以看

一起乐队吧在哪个平台可以看

优酷视频。

《一起乐队吧》通过在赛事海选现场组合新生乐队、一起晋级夺冠的方式,在参赛选手竞技之余,还能够让更多的音乐爱好者通过不同的乐器文化、个性与态度,将中国新生乐队的实力与文化进行全新展示。

一起乐队吧什么时候播出 一起乐队吧在哪个平台可以看

乐手们以个人身份进行选拔,但大多数参加节目的主要诉求是为找到志同道合的音乐伙伴。为组成理想中的乐队,乐手们在节目中相互选择,从个人到团队彼此间适应、磨合的过程也被完整呈现。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