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谢娜作为芒果台当家女主持人,这些年以她“独树一帜”的主持风格活跃在广大观众的视野中。然而,当38岁的谢娜生完双胞胎宝宝时隔一年回归舞台,依然是耍宝不断,网友开始质疑:谢娜的“装疯卖傻”还能到什么时候?

谢娜谈岁数大了却不愿转型的原因,网友:主持功力不等于主持风格

而最近在做客网综《女人30+》的时候,谢娜正面回应了这一波波让人“头秃”的问题。

她说:“为什么当了妈,就不能嘻嘻哈哈了呢?我的工作就是分享快乐,每个人永远都会有小孩子的一面。我在大本营的舞台上可能永远不会长大。”

谢娜谈岁数大了却不愿转型的原因,网友:主持功力不等于主持风格

谢娜的主持风格从走进观众视线的那天起,就引起了褒贬不一的争论。在十几年前的内地主持界,女主持人的风格全都是清一色的“端庄、稳重、大气、知性”,从倪萍到杨澜,从董卿到李湘,似乎没有女主持人的风格是走在“风口浪尖”上的“剑走偏锋”。

谢娜谈岁数大了却不愿转型的原因,网友:主持功力不等于主持风格

主持《大本营》因为不克制的疯癫大笑和超级夸张的舞台动作,谢娜成为了一种非典型的人气代表。喜欢她的人觉得她就是“快乐精灵”,不喜欢她的人对她“嗤之以鼻”,可以说她的出现,打破了一种主持界尤其是观众对女主持人的刻板影响,而这种打破平衡,其实就是另类挑战。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