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谢娜回应主持风格争议说了什么?谢娜做客《女人30+》播出了,38岁的她第一次回应了主持风格的争议、回应转型等问题。谢娜在快乐大本营那是“一姐”般的存在,观众称她为“太阳女神”,嘻嘻哈哈的性格深受大家喜欢,然而在这些年来,谢娜的主持能力也是备受质疑的。

近日,谢娜在节目中回应自己多年在《快乐大本营》中主持风格受到的争议,“为什么当了妈,就不能嘻嘻哈哈了呢?每个人永远都会有小孩子的一面。我在大本营的舞台上可能永远不会长大。”“我不觉得人应该有设定,那个设定是你心里面的条条框框,不是我的”。她称自己不会改变,不考虑转型,“我这型挺好的”。

图片

网友评论

哎,一言难尽...很久不看大本营了...

跟当不当妈没关系好吗?成长是必要的,能力也是要提升的

只要你主持功力强,嘻嘻哈哈别人也没话可说

每次看快本 真觉得何老师已经帮她救场很多次了 喧哗取宠 没点分寸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