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文/金毛狮王

这几年选秀节目层出不穷,《偶像练习生》《创造营》《明日之子》节目一个接着一个,各种新面孔出现,火箭少女、R1SE组合成功出道,人气也都颇高。然而很多我们曾经追过的组合却因为种种原因解散了,渐渐消失在公众视野。近日,曾大红大紫的By2姐妹重登舞台,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引起大家的回忆杀,除了她们,还有那些爆火的组合呢?

by2参加明日3,飞轮海各自安好,曾经红极一时的组合都有哪些?

NO.1 By2

近日,《明日之子3》首播,前两期男生版反响都很不错,所以这一次出了女生版,很多观众对选手们都抱着很大的期待,而其中最受瞩目的应该是Restart赛道的By2双胞胎组合,一出场就引起现场选手的回忆杀,选手们一起唱起By2的歌,就连导师华晨宇、毛不易也都会唱姐妹俩的歌,可见当年By2姐妹俩的火爆程度,可惜后来却被大家遗忘。如今两人再次登上舞台,用精彩的表演告诉大家她们强劲的实力,不知接下来会给大家带来如何的表现。

by2参加明日3,飞轮海各自安好,曾经红极一时的组合都有哪些?

NO.2 至上励合

至上励合曾经也是红极一时的偶像组合,很多90后一定听过他们的《棉花糖》。张远在《创造营2019》中说过,他们曾经作为中国的代表去过很多世界交流音乐会,当时他们的歌经常位列榜单第一名,甚至当时所有组合的奖他们也都拿过,不难想象当年至上励合的火爆程度。可惜他们没能坚持下来,最终还是解散了,现在李茂成家安心当爸爸,小五退伍,而张远、马雪阳再登舞台,可惜也未能出道成功。

by2参加明日3,飞轮海各自安好,曾经红极一时的组合都有哪些?

NO.3 BOBO

提起中国内地男子组合,那一定少不了BOBO组合,同样靠选秀节目出道,井柏然、付辛博还曾获得过最具潜力组合奖,两人的人气也都不低,可惜这么一个组合也没有维持太久,没几年就各自单飞了,不过单飞后的俩人发展大不相同。井柏然这两年发展的很不错,无论是影视资源还是时尚资源都相当不错,对比之下,曾经的兄弟付辛博发展就一般了,不过事业上虽然没什么起色,但家庭爱情却经营的不错,和颖儿结婚后育有一女,也算是另一种幸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