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by2为什么改名不火改姓氏 by2组合什么时候改名了

by2是出道超过10年的双胞胎女子组合,由Miko和Yumi组成。By2组合演唱过的《我知道》《爱丫爱丫》《不哭了》是很多90后心中的青春记忆,和汪苏泷合唱的《有点甜》更是大为流行的抖音神曲。

熟悉by2组合的人都知道,姐姐Miko名叫白纬芬,妹妹Yumi名叫白纬玲。可是如今她们在自我介绍的时候却自称是孙涵、孙雨。究竟by2姐妹俩为什么改名字呢?她们的名字是什么时候改的?

by2为什么改名改姓氏

在2019年2月14日当天,by2组合的官博“by2girl”宣布“by2 改个人艺名了!从今以后,请叫我们Miko孙涵、Yumi孙雨”。

彼时,正是by2组合与海蝶合约到期后不久,组合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因此,网友推测by2组合两位成员一起改中文名和合约到期有关。by2组合可能是想在和签约11年的海蝶合约结束后,有一个新的开始,所以决定取新的名字。

如今,不管是Miko和Yumi的个人微博账号还是百度上的资料介绍,都写的是孙涵和孙雨,白纬芬和白纬玲这两个名字已经是过去式。

虽然Miko和Yumi在台湾出道,并且在内地活动频繁。不过实际上这对双胞胎姐妹并非中国台湾人,而是新加坡人,所以改中文名是一件很正常不过的事情。希望by2组合在改名之后重振旗鼓,事业更上一层楼。

BY2组合资料简介

组合成员:由来自新加坡的双胞胎姐妹花孙涵&孙雨组成,二人出生于1992年3月23日。孙涵是姐姐,英文名叫Miko。孙雨是妹妹,英文名Yumi。

童年经历:在by2姐妹俩小时候,她们就很喜欢唱歌跳舞,7岁开始学习芭蕾舞。因为父母想让她们学习中文,于是就打开卡拉OK的点歌机让他们跟着唱。没想到,点歌机不仅让他们的中文水平明显提升,而且还挖掘了他们的音乐天赋。

演艺经历:2007年参加选秀比赛,签约海蝶音乐。2008年推出第一张专辑《16未成年》,2009年推出第二《Twins》,2010年推出第三张专辑《成人礼》,2011年推出第四张专辑《90'闹Now》,2012年推出第五张专辑(EP)《2020爱你爱你》,2013年推出第六张专辑《MY.游乐园》,2015年推出第7张专辑《CAT and MOUSE》,2017年推出第八张专辑《爱又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