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钟丽缇张伦硕吵架怎么回事?《我最爱的女人们》“人鱼夫妇”的相处日常引发关注,在最新一期节目中,两人再次爆发矛盾,钟丽缇更是被气得蹲在路边流泪。矛盾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张伦硕和钟丽缇为了给张伦硕妈妈买东西的事情产生矛盾,两人在街边吵架,钟丽缇更是直接蹲在地上情绪决堤哭了起来,引发网友热议,这一对姐弟恋的问题可真不小。

人鱼夫妇再次吵架,钟丽缇当街崩溃流泪,张伦硕说:我不敢惹你

在买菜的过程中,钟丽缇虽然会问张伦硕的意见,但是最后的结果就是张伦硕的意见被全盘否定,张伦硕认为:她虽然问你,但是心里已经有了答案,问了等于没问。这让张伦硕很生气。然后张伦硕就采取消极应对的态度,一路沉默附和的陪钟丽缇买完所有的菜。

结账了的时候钟丽缇发现还剩7块钱,想起婆婆之前看上了一双袜子,就想送双袜子给婆婆,既然给袁成杰妈妈买了礼物,那也不能冷落自己的婆婆。

人鱼夫妇再次吵架,钟丽缇当街崩溃流泪,张伦硕说:我不敢惹你

但是张伦硕却认为妈妈不会喜欢那双黄色的袜子,而且妈妈没那么小气,不会因为没给她买礼物而生气,如果真的要买礼物,也可以买别的。事情的最后当然还是听从了钟丽缇的想法,买下了那双黄色的袜子。

买完礼物之后,钟丽缇才发现张伦硕的不对劲,上前询问,两个人爆发了争吵,张伦硕认为自己无论说什么,钟丽缇都认为自己是错的。

钟丽缇哭了,也许张伦硕不想要再争论,但是说出的话却是真的伤老婆的心,他表示:“我没说,我们什么都没有,我没有态度”,这种逃避的状态才是最让女生难以接受的。

钟丽缇比张伦硕大了12岁,两人原本就存在着代沟,性格方面也完全不同,张伦硕在婚姻关系中是尽显大男子主义,而钟丽缇又是典型的付出型性格,一味地付出后却得不到想要的回应,难免也会委屈。

网友评论

好好在一起吧,别参加这种节目了,可能原本还可以的感情给炒散了

感觉张很容易暴躁

这个搞不好是节目的剧本搞的效果,就是让我们吃瓜的人说说说,去看节目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