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陈学冬大姨和钱枫妈妈都十分喜欢袁姗姗,在《我家那小子》第二季最新一期节目中,两人对袁姗姗的抢夺大战进入到白热化阶段,甚至还偷偷加了袁姗姗的朋友圈。这势均力敌互不谦让的架势,不知道最后谁能得到袁姗姗的恩宠呢?两人为什么都喜欢袁姗姗?袁姗姗最终会选择谁?

视频观看地址: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IzNjk3MjYwMA==

陈学冬大姨钱枫妈妈为什么抢夺袁姗姗?袁姗姗最终会选择谁?

袁姗姗会这么惹人爱,成为抢手对象也不是没有理由。在娱乐圈内,袁姗姗一向都以好身材著称,饮食丰富却又失营养的同时,还喜欢锻炼,马甲线、苹果肌这些女生梦寐以求的东西,袁姗姗说有就有。可以说袁姗姗依靠着马甲线去圈粉也绰绰有余了。

袁姗姗的性格很直爽,很率真,生活里这一种不喜欢拐弯抹角的性格,大家都喜欢。钱枫在《我家那小子》节目中也提到过”袁姗姗这一性格和妈妈很像”,还透露妈妈之前看过袁姗姗的节目。看来袁姗姗还没作为节目的飞行嘉宾出现,就已经被钱枫枫妈妈看上了。不过,婚姻这种事情还是要两人愿意才行。

袁姗姗最终会选择谁?

陈学冬大姨钱枫妈妈为什么抢夺袁姗姗?袁姗姗最终会选择谁?

袁姗姗听说自己很抢手,直呼“我要膨胀了”,同时感谢大姨钱妈妈的厚爱。袁姗姗的回应足以看出她的高情商,难怪能讨妈妈们的喜爱。

就比如说在上一季中钱枫和姗姗相过一次亲,两人并没有擦出小火苗,还是比较适合当哥们儿。再看陈学冬这边的态度,陈学冬和包贝尔夫妇一起吃饭,包贝尔向陈学冬推荐要不要和姗姗一起吃顿饭,看互相有没有发展的可能。但从一番谈话下来,陈学冬的态度很明确,他不会找圈内人,因为彼此都忙,会经常见不到面。所以,他们两个袁姗姗都不会喜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