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小S被信怼哭

小S被信怼哭,起因是综艺效果,本期节目中,四姐妹惊喜地迎来了首位飞行嘉宾信,信不仅是大小S、阿雅中学时的学长,更与汪小菲、大S夫妇私交甚笃。但在本期节目中,信一开始就与小S频唱反调,面对小S的“戏精体质”,信以一脸冷漠消极回应,于是两人开启“死对头”模式。

小S被信怼哭怎么回事?小S被信怼哭是什么节目?

以歌手组合身份出道的小S创作实力一直不容小觑,但唱功方面还有不小的提升空间。此次适逢实力唱将信加盟旅行团,小S也趁机展现歌喉并希望切磋唱功,没想到这一举动却被耿直的信误解为“综艺埋梗”,更直接打趣小S“你唱不红很正常”。

这一番狠话令嘻嘻哈哈哈的小S瞬间破功,上演了一出“成年人的崩溃”的戏码,被怼哭的小S委屈地表示“我都有很认真地在做音乐”,而一直理解小S苦处的大S、范晓萱也在一旁偷偷红了眼眶。

小S被信怼哭怎么回事?小S被信怼哭是什么节目?

尽管小S总把欢乐带给观众,但她在玩笑背后藏着的却是一颗脆弱敏感的心,更令人心疼的是,认真去演戏、唱歌的她,总被大众误会在“开玩笑”,作为一名“被谐星耽误的才女”,光鲜之下的小S也有着不为人知的压力和痛苦。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是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天马工作室、合心传媒联合研发制作的原生友谊真情秀。全季共10期,5月9日起每周四晚20:00上线。

小S被信怼哭怎么回事?小S被信怼哭是什么节目?

徐熙媛、徐熙娣、柳翰雅、范晓萱四人拥有长达二十年的原生友情,通过展现四姐妹的一次集体出行,以四人曾经未完成的心愿清单为线索,全方位呈现四人深入陌生国度,同吃同住,一起实现彼此曾经的心愿,体验一次只有亲密朋友在一起的旅行意义。

在过程中,展现相互了解、相互支撑的纯粹友情,探索有关朋友、友情、女性成长、个人价值实现等话题,在展现友情真实样貌之外更具思考与社会价值,引发用户的深度共鸣。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