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向往的生活3魏大勋王大陆是哪一期

第十期。

在《向往的生活》第三季第九期节目中,蘑菇屋迎来了一组当红流量小生,其中有陈飞宇、何蓝逗,两人合作的电影《最好的我们》正在热映中,这次做客节目也是来宣传一波新电影。

向往的生活3魏大勋王大陆是哪一期 魏大勋王大陆那一期什么时候播

然而在第十期节目预告中,这期节目迎来的嘉宾就更令人心动了,其中有魏大勋、王大陆、熊梓淇、谭松韵,这四位嘉宾都是当红人气明星,这期节目的蘑菇屋一定会很热闹的。其中魏大勋和王大陆这次来蘑菇屋,让粉丝们都表示很惊喜,当然两人也是彭昱畅的老熟人了,三人最近还合作了一部电影《伟大的愿望》,两人此次到访蘑菇屋,一来是找彭昱畅叙旧,二来是想宣传新电影,不过能在这档高人气综艺宣传作品,也是很厉害的了。

在节目预告中,魏大勋和王大陆撑着伞,两人装扮十分休闲,黄磊见到两人以后,直接爆料彭昱畅称他们是狐朋狗友,黄老师这波操作很搞笑了。何炅看到彭昱畅朋友来做客蘑菇屋,这次他很大方直接拿出十块钱给彭昱畅,让他请自己的朋友吃饭去。当然彭昱畅得知自己的好朋友要来,他早已提前借过钱了,这次三人在蘑菇屋同框,相信彭昱畅一定会招待好自己的小伙伴的!

向往的生活3魏大勋王大陆是哪一期 魏大勋王大陆那一期什么时候播

向往的生活3魏大勋王大陆那一期什么时候播

据悉,魏大勋、王大陆、熊梓淇、谭松韵这四位嘉宾会出现在向往的生活3第十期,所以播出时间应该是6月21日晚上22:00播出。

今年第三季的《向往的生活》节目相比以往有了一个很明显的改变,那就是来蘑菇屋的嘉宾越来越多,而且很多都是新人,要么是来刷脸,要么是来宣传新作品。来蘑菇屋的人多了,有人心疼黄磊要多做菜,也有人觉得人多了,走心的有趣的聊天就少了。总之,很多网友都不喜欢蘑菇屋来那么多嘉宾,尤其是那么多新人。

蘑菇屋人一多,就有点像《快乐大本营》的感觉。因为很多时候,参加《快乐大本营》节目的嘉宾基本都是在宣传期,而且有很多都是新人,0稍微有点年纪的观众可能都不太认识。今日,《向往的生活》官微透露了下期节目嘉宾,我们看到有魏大勋、熊梓淇、谭松韵、王大陆、蒋雪鸣。

向往的生活3魏大勋王大陆是哪一期 魏大勋王大陆那一期什么时候播

没错,《快乐大本营》的”亲儿子“魏大勋和”二儿子“熊梓淇来了。这两位因为经常参加《快乐大本营》节目而被网友称呼为”亲儿子“和”二儿子“。

此外,谭松韵和王大陆也曾经参加过《快乐大本营》节目,而且都不止一次。

蒋雪鸣,暂时还没有参加过《快乐大本营》,但大家对他不熟悉,大概也是来混个脸熟吧。

看到一张张在《快乐大本营》中熟悉的面孔到了《向往的生活》,真觉得两个节目越来越像了,连嘉宾都撞了。然而,这样真的好吗?蘑菇屋人越来越多,黄磊做饭越来越辛苦不说,观众也会觉得没意思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