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乐队的夏天高晓松退出怎么回事

高晓松不是退出乐队的夏天节目,而是乐队的夏天节目嘉宾是轮流的,并不少其他综艺节目嘉宾不变。另一方面可能也是高晓松档期不多吧,不能参与所有节目录制,之后高晓松还会出席乐队的夏天作为嘉宾。乐队的夏天邀请可很多嘉宾,都是音乐方面有一定建树的,吴青峰、欧阳娜娜、张亚东、高晓松、乔杉、马东,而且大多与摇滚相关。

乐队的夏天高晓松退出什么情况?高晓松为什么退出乐队的夏天原因

此外,网上还爆料大张伟、李宇春可能会参与之后的乐队的夏天节目录制,作为节目嘉宾和观众分享关于音乐的事情,和观众一起观看表演。

高晓松为什么离开乐队的夏天

晓松没有离开乐队的夏天,而是节目形式就是这样,嘉宾不固定。另外也有网友爆料,似乎之前在乐队的夏天节目筹备的时候,邀请乐队参加节目,有乐队表示,希望嘉宾能有美女,之前节目嘉宾全是男的,有美女也会有一些看点之类的。也可能是这个原因,节目的嘉宾轮换的上场,还邀请了近期热门歌手欧阳娜娜参与节目作为嘉宾。

乐队的夏天高晓松退出什么情况?高晓松为什么退出乐队的夏天原因

乐队的夏天节目是爱奇艺退出的一个集结热门青年乐队的综艺节目,不同主题单元和音乐表演,都是展现原创音乐美丽的,节目邀请了31支乐队,有老牌乐队,也有95后年轻乐队,不同风格一一呈现。嘉宾在节目中承担超级乐迷的角色,他们既不是导师,也不会带队比赛,而是和其他乐迷一样,与观众一起观看表演、向乐队提问题,与大众一同了解乐队文化。

乐队的夏天高晓松退出什么情况?高晓松为什么退出乐队的夏天原因

节目形式是,邀请不同乐队,参与不同主题单元,参与同台竞技,观众评选自己最喜欢的乐队,投票权在观众手里,选出最喜欢的top5乐队留在最后。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