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明日之子3》公开了预告片与选手名单,BY2姊妹回到选手身份重新出道引起网友们的热议,要知道By2是90后的青春,已经出道12年。那么明日之子3什么时候播出呢?导师有哪些?下面就和娱乐塘主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明日之子3播出时间揭秘

《明日之子水晶时代》于2019年6月15日20:00播出先导片《明日之子:星推官集结片》;6月22日起每周六20:00在腾讯视频播出。

明日之子3导师介绍

该节目由孙燕姿、华晨宇、宋丹丹、龙丹妮、毛不易、孟美岐担任星推官,六位星推官各自坚守不同的专业领域和评选角度,在茫茫人海中共同寻找那些特别的存在,共同携手助力女性音乐梦想,打造未来音乐榜样。

明日之子3什么时候播?导师都有谁选手名单公布

《明日之子第一季》于2017年6月播出,毛不易为“最强厂牌”;《明日之子第二季》于2018年6月播出,蔡维泽获得年度“最强厂牌”,田燚获得“黄金厂牌”,斯外戈获得“白银厂牌”。

明日之子3什么时候播?导师都有谁选手名单公布

说起孙燕姿,可以说演唱过《绿光》、《天黑黑》等流传甚广的歌曲,其独特的气质和嗓音也是备受歌迷喜欢,在歌迷心目中孙燕姿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天后级的歌手,她来参加这档歌曲的综艺节目,也是众望所归!

明日之子3什么时候播?导师都有谁选手名单公布

除了孙燕姿,还有一位演员加入挺让观众意外的,这个演员就是宋丹丹。说实话感觉宋丹丹更适合参加一些演技类或是搞笑相声类的节目,来参加音乐类的节目,有点格格不入,不过宋丹丹本人对于表演来说还是很有心得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