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湖南卫视恋爱观察节目恋梦空间近期曝光第二季的消息,很多网友喜欢这类节目,恋梦空间第二季什么时候出?恋梦空间第二季嘉宾有哪些?

恋梦空间第二季什么时候出

恋梦空间第二季将定在7月25日开始播出,不过暂时没有官宣,但是已经有网友拍到了恋梦空间第二季拍摄的路透照片了,目前恋梦空间第二季已经开始拍摄了。恋梦空间第二季的嘉宾也提前曝光,当然具体嘉宾还是以官宣为准。

恋梦空间第二季嘉宾介绍

目前曝光的恋梦空间第二季嘉宾有郑爽、沈梦辰、周峻纬,熊浩,这四位嘉宾担任恋爱观察员,观察素人嘉宾在恋梦小屋中的日常生活,根据发展,观察员需要和观众一起推测小屋中男女的感情发展。节目邀请的读人嘉宾都是个性鲜明,而且具有真实社会身份的人,嘉宾是通过自主报名的方式参加节目。

周峻纬1995年11月16日出生,中国男演员、歌手。2018年,因参加音乐唱作真人秀节目《无限歌谣季》而正式出道;同年,主演犯罪悬疑电视剧《请不要为所欲为》 。2019年,在湖南卫视社交恋爱观察秀《恋梦空间》中担任恋商观察员。

熊浩复旦大学副教授、《我是演说家》冠军,奇葩说辩手,香港大学博士。熊浩将在恋梦空间第二季中担任观察员,与观众一起分析素人嘉宾的感情走向。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