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我们长大了郑爽什么时候播

我们长大了郑爽在6月18日播出,可以在腾讯视频观看,节目主持人花少,常驻嘉宾郑爽、马天宇、魏大勋、傅菁作为常驻明星观察团加盟,邀请马天宇和马莉莉,同时还有火箭少女101傅箐,傅箐会带姐姐傅莹一起参加节目。

我们长大了什么时候播在哪看?我们长大了嘉宾名单都有谁

节目中马天宇姐姐花式爆料天宇的童年趣事,原来这就是宠姐狂魔的日常呢!面对兄弟姐妹萌娃之间的成长点滴,他们又会带来什么姐弟经历呢?马天宇也是很少参加综艺节目,之前与郑爽合作过《古剑奇谭》,再一次携手相信默契十足吧,魏大勋也是综艺节目中的常客,而傅菁是娱乐圈中的新人,这样的阵容也是前所未有的。

我们长大了什么时候播在哪看?我们长大了嘉宾名单都有谁

先导片还爆料,郑爽说希望28岁能生小孩,不少人猜测郑爽和男友感情稳定,这是打算结婚了?而且还自曝为了孩子加入这个综艺节目。

节目的看点还是非常足了,除了萌娃之外,嘉宾们童年的故事,还有各种幕后也是节目非常大的看点。

我们长大了什么时候播在哪看?我们长大了嘉宾名单都有谁

我们长大了节目用真人秀的方式记录五对手足素人萌娃面对未知人,挑战陌生事,明星在演播厅观察评论,这是中国首档原生家庭二胎成长观察真人秀。节目将四组性格迥异的兄弟姐妹天然关系作为独立且紧密的视角切入,对他们进行无干预观察,通过展示兄弟姐妹间相处的故事,还原家庭关系中萌娃间最本真的一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