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新说唱2019爆音是谁

熊猫直播人气娱乐主播爆音,也是国内知名rapper、评委。爆音出生于四川省,毕业于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多年的川渝生活,给了他不少关于说唱的灵感。众所周知,成都是中国 HIPHOP发源最早、氛围最为成熟的说唱地区之一,这里诞生了太多优秀的说唱界代表人物。

中国新说唱2019爆音是谁 爆音个人资料结婚了吗老婆是谁

其实早在Ironmic13比赛中,他就连续两年蝉联成都赛区冠军,并勇夺全国四强后来更是参加了众多说唱BATTLE比赛,比如两次获重庆本土比赛【干燥】第四届冠军,获得成都本土比赛【过孽】第二届亚军。还曾担任多届比赛特邀评委,如2016年担任【燥云南】说唱比赛特邀评委、【地下八英里】说唱比赛特邀评委、【IRONMIC】成都赛特邀评委,2017年担任【IRONMIC】北京全国冠军之夜特邀嘉宾,2018年任【三寸不烂之舌】成都站评委、 PUNCHLINE BATTLE比赛评委、CASH FLOW 演歌说唱比赛评委,等等。

中国新说唱2019爆音是谁 爆音个人资料结婚了吗老婆是谁

最近,爆音还参加了十分火热的《中国新说唱》,在初选之时就圈了一大波人气,还和好兄弟小青龙等知名rapper同台合作。在中国众多MC心目中,爆音就是中国最强的battle王者。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种人,有人想做idol,有人想成为刚需,有人要做Rapper,而有的人,只是想满足唱自我表达的欲望。爆音就是最后一种,他只说自己想说的,唱自己想唱的,做自己想做的。正是因为这样率性真实的性格,也使得同为主播的爆音圈粉无数,直播间人气非常高,每次直播几乎都能达到10万以上的观看量。

中国新说唱2019爆音是谁 爆音个人资料结婚了吗老婆是谁

爆音个人资料婚纱照老婆是谁

生日:11月16日

出生地:四川省

毕业学校:成都电子科技大学

微博名:爆音BOOM

在《中国新说唱2019》海选现场,爆音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而后其资料也被扒,翻看微博(爆音BOOM)我们可以知道他结婚了,老婆颜值高,婚纱照唯美。随后,也进一步的得知,爆音老婆的微博是999yeah,两人有互动,999yeah也有晒出合影,结婚照片段,简直是配一脸,另外,也知道999yeah是94年的四川妹纸,毕业于四川传媒学院。网上有消息说,她是一名模特,能歌善舞,可盐可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