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2019极限挑战孙红雷哪一期回归

2019极限挑战孙红雷在6月12日回归极限挑战第五季节目录制,不过极限挑战第五季已经没剩下几期了,遗憾的是黄渤应该确实会继续缺席,不过对于孙红雷的回归,粉丝还是非常期待的。孙红雷毕竟是承包了节目非常多笑点的男人。

极限挑战第五季孙红雷是哪一期?2019极限挑战孙红雷什么时候播

其实之前孙红雷出席活动的时候就透露会在这之后参与极限挑战节目录制。之后有网友还就孙红雷回归的事情,询问了罗志祥,罗志祥直接回应,孙红雷确实回归节目录制了。此外,有网友还拍到了孙红雷录制极限挑战的路透照,6月12日节目组在乌镇拍摄。

极限挑战第五季孙红雷是哪一期?2019极限挑战孙红雷什么时候播

不过因为之前拍摄节目地点提前泄露,众多粉丝蜂拥而至,导致堵路,节目临时停止录制的事情。这次节目组录制节目的时候,选择封闭了部分乌镇的区域,所以路透照不多。节目组出于安全考虑,录制采用了更加低调的态度和更加严格的现场管理。

极限挑战第五季孙红雷是哪一期?2019极限挑战孙红雷什么时候播

2019极限挑战孙红雷这一期什么时候播

2019极限挑战孙红雷回归这一期预计在三周后,7月初左右播出,粉丝可以耐性等待一下。除了孙红雷之外,原来说大概率只会录制三期节目的黄磊老师也再次现身。可能是因为老朋友孙红雷的回归,让黄磊老师决定再参与录制一期。其他几位本季的常驻嘉宾,张艺兴,罗志祥,王迅,迪丽热巴,岳云鹏几位也都参与了节目录制。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韩国政府:医疗改革的当事者是国民 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