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近,《极限挑战》第五季正在热播中,本季不仅导演严敏退出,就连黄渤和孙红雷两位核心成员也暂时缺席,极限男人帮只剩下张艺兴、黄磊、王迅和罗志祥4人让人有些遗憾。再加上《极限挑战》临时提档,黄磊也因为要如约录制《向往的生活》而频频缺席,导致节目看点和烧脑程度都明显下降。

极限挑战黄磊智商爆棚,游戏开始直接猜中密码,导演出面求饶

为了补上缺席成员,本季岳云鹏、迪丽热巴和雷佳音全新加盟,虽然节目组有意降低节目难度,但是新人想要在短时间内适应节目也极其困难。不过随着节目播出,新嘉宾也得到了观众认可,特别是搞笑能力十足的雷佳音,就算缺席也被频频登上热搜,足以可见观众对于他的喜爱。

极限挑战黄磊智商爆棚,游戏开始直接猜中密码,导演出面求饶

除了雷佳音,中途加盟的贾乃亮受到观众好评,上期节目贾乃亮虽被罗志祥“惨虐”7次,但是却让观众感受到了久违的《极挑》味道,反转、反转、再反转的结局让人捧腹。而在最新一期节目中,不仅大家期待的雷佳音回归,黄磊也再度回归,老狐狸一上线就智商爆棚,游戏刚开始就盲猜中了密码,为了让游戏继续,导演不顾面子当众求饶,简直不要太搞笑。

极限挑战黄磊智商爆棚,游戏开始直接猜中密码,导演出面求饶

极限挑战黄磊智商爆棚,游戏开始直接猜中密码,导演出面求饶

从节目看,最新一期节目大家去到了武汉,在哪里开启一场寻宝之旅,为了找到“帅雷雷”为他们留下的宝藏,大家都相当卖力。特别是迪丽热巴,一连获得了6把钥匙,只是运气不好的她一无所获。而相比一头雾水的岳云鹏和雷佳音等人,黄磊显得相当淡定,没有急于寻找箱子,而是先环顾一周,了解周围环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