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孙红雷回归极限挑战是真的吗

是真的,已经有网友拍到了孙红雷录制极限挑战的路透照片了,在6月12日孙红雷已经参与了极限挑战在乌镇的节目录制。不过这个时候极限挑战第五季基本上算是到了尾声了,孙红雷也参加不了几期。而且此外,还有网友爆料,为了能完整极限挑战的嘉宾阵容,原本后期不在录制极限挑战的黄磊,也参与了乌镇这一期极限挑战了。当然,只有这一期。

孙红雷回归极限挑战是哪一期?孙红雷什么时候回归极限挑战

孙红雷什么时候回归极限挑战

孙红雷在6月12日回归了极限挑战节目录制,不过另一个常驻嘉宾黄渤估计是没办法来了,黄渤有自己的综艺节目,忘不了餐厅,估计确实没有档期吧,极限男人帮还是遗憾不能集齐。

孙红雷回归极限挑战是哪一期?孙红雷什么时候回归极限挑战

对于网曝孙红雷回归极限挑战,有暴躁网友直接去问罗志祥了,跑到罗志祥社交账号下面问,听说孙红雷回归了。罗志祥肯定回答, 是的,红雷哥已经回来了。

实际上很早孙红雷自己就爆料,要去参加极限挑战的节目录制,一次线下活动的时候,孙红雷自己说的,这就没什么疑问了。极限挑战这个孙红雷搞笑担当回归,粉丝还是非常期待的。不过距离孙红雷回归这一期播出可能还需要几周,大家还是耐性等吧。

孙红雷回归极限挑战是哪一期?孙红雷什么时候回归极限挑战

孙红雷回归这一期是在乌镇拍摄,这一期极限挑战嘉宾包括孙红雷、张艺兴、罗志祥、王迅、黄磊、岳云鹏、迪丽热巴几人,雷佳音暂时缺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