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已经开播很久了,不知道大家去看了没有,最新一期,吴亦凡和霉霉张子枫的暖心互动,让网友直呼:你变了凡凡,你咋变得这么温柔了呢?谁不想要这么温柔的哥哥啊!

吴亦凡和张子枫互动太有爱了!吴亦凡和张子枫互动是什么节目

《向往的生活》中吴亦凡看到妹妹张子枫玩翻花绳眼前一亮,立马接受了妹妹的游戏邀请,一脸骄傲地上手道:“过关一定是这样的,酷!”,看到第二关后依然信心满满:“哈!我还会玩两关呢!”结果却意外翻车了,有种两兄妹都是傻fufu的感觉!不过他和妹妹玩的时候满眼都是小星星,简直不要太可爱了吧!

吴亦凡和张子枫互动太有爱了!吴亦凡和张子枫互动是什么节目

近期网上传来一组图片,十分的男人,两个大人,让人看起来又回到了童年,不知道大家小时候都玩过这个翻花绳没有,玩过的朋友肯定是记忆犹新了吧!这次他们俩玩的时候应该都把大家带到了童年,也想来一把的感觉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但是看了这期节目的人都说,吴亦凡真的好温柔一男的,从此从路人变成了路人粉!还主动教陈乔恩玩这款游戏呢!是不是又发现了乐于助人的一面呢?

吴亦凡和张子枫互动太有爱了!吴亦凡和张子枫互动是什么节目

不过三十而立的吴亦凡最近在身体管理上有点不自律,从节目里看得出他圆润了不少,但节目里他真实又可爱的表现也收获了不少粉丝。节目里吴亦凡留着一个略显凌乱的长头发,穿着一条花裤子,把自己的偶像包袱抛得远远的。原本是流量偶像的吴亦凡,在节目里如此放飞自我,让不少观众看到了真实的他。也更看到了更亲近的他,原本以为他就是酷酷的男生,没想到还有这么暖心的时刻!

吴亦凡和张子枫互动太有爱了!吴亦凡和张子枫互动是什么节目

在节目里和何炅、黄磊闲聊的他,表示自己在30岁的感觉就是孤独,想早点结婚了。还自我调侃在节目中征婚,这也是没哪一位男嘉宾在《向往的生活》中征婚了吧!但是他就不一样,不走寻常路。而且还是征的30岁的婚哦!喜欢的朋友可以看看他吧!这么帅气又有才的老公谁不想要呢?

现在还跟着黄老师学会了自己制作大碗宽面,看那动作还是挺像样的,以后的老婆有口福了哦!当然我非常喜欢看吴亦凡的综艺节目,好有综艺感,能很快融合到节目中,温柔的凡凡和大家互动做游戏都非常地认真,还特别可爱,希望他能交到很多新朋友,每天开开心心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