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极限挑战》第五季开播以来,频频有嘉宾缺席的情况出现。

节目播出5期,雷佳音、罗志祥、黄磊,先后从节目中消失,这是前面几季很少出现的情况,加上换导演以来的风波,不少观众都担心这部综艺将要崩坏,但好消息也很快传来。

6月13日晚上,路透《极限挑战》的最新一期正在乌镇录制,有网友爆料自己拍到“颜王”孙红雷出现在现场!

极限挑战第五季孙红雷来了!“男人帮”合体就差黄渤

虽然孙红雷戴着漆黑的口罩,但是标志性的小眼睛和齐刘海出卖了他的身份,让围观的粉丝激动不已。

极限挑战第五季孙红雷来了!“男人帮”合体就差黄渤

极限挑战第五季孙红雷来了!“男人帮”合体就差黄渤

孙红雷的出现无疑于为《极限挑战》最近低迷的口碑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开播以来分数最低的第五季不仅存在游戏抄袭、过度硬广等质量问题,而且连粉丝都逐渐不想维护它,很大原因是原来的“极限男人帮”突然有孙红雷、黄渤两位成员离开。

极限挑战第五季孙红雷来了!“男人帮”合体就差黄渤

这次孙红雷回归,非常令人期待,既是因为“极限男人帮”六缺一,是目前为止最接近全员到齐的一次,也是因为孙红雷本身在这个节目中贡献了很多的看点。

作为“极限三傻”的领军人物,孙红雷在玩游戏的策略上甚至玩不过“极限三精”里最傻的罗志祥,但是他带头打破游戏规则,往往让老狐狸黄磊、黄渤也无可奈何。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