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因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而相互认识的邓超、鹿晗和陈赫,三人早已成为好朋友,他们也是跑男团中关系最铁、平时互动作为频繁的三个明星,这次鹿晗与超哥、陈赫又开始搞怪了,在12号半夜,三人互换头像,拿邓超“丑照”来调侃,还配文说“他们俩逼我换头像的”,这画风确实是幽默得很,为什么这么说呢?

鹿晗邓超陈赫互换头像,小鹿抿着嘴亲超哥,被调侃是“钢铁直男”

因为鹿晗、陈赫所换的头像是两人用力亲邓超的脸,从图片可以看到,邓超脸部都被亲变形了,而且他还嘟着嘴,不少网友调侃邓超又被玩坏了。他可是一位时常活跃在表情包里的男人,先前邓超不少照片就被网友拿来P图,也曾被邓超女儿小花拿爸爸当“模特”来化妆,至今网上依然留有他很多搞笑的表情包。

鹿晗邓超陈赫互换头像,小鹿抿着嘴亲超哥,被调侃是“钢铁直男”

这次邓超又被好友鹿晗和陈赫拿出搞怪的照片当头像,其中鹿晗抿着嘴亲超哥,抿得严严实实的样子实在逗趣得很,所以网友调侃小鹿是“钢铁直男”,而陈赫却是“亲”得很陶醉。其实这种亲脸照邓超与孙俪经常拿女儿小花实验过,小花妹的脸都被这对搞笑的爸妈给亲变形。

鹿晗邓超陈赫互换头像,小鹿抿着嘴亲超哥,被调侃是“钢铁直男”

鹿晗邓超陈赫互换头像,小鹿抿着嘴亲超哥,被调侃是“钢铁直男”

所以因为鹿晗和陈赫看过邓超亲小花的照片,这次借此机会模仿起来,没想到超哥这画风突变,逗乐了众多粉丝网友。真的挺羡慕鹿晗、邓超与陈赫三人的兄弟友谊,之前在参加《奔跑吧》的时候几人既可以开玩笑又能一起聊天唠嗑,鹿晗负责颜值担当,而陈赫邓超这对“天霸动霸”组合负责搞笑担当,如今三人都退出今年的跑男,实在让人怀念和觉得有些不舍,相信许多观众都会觉得有邓超、陈赫、鹿晗等人加盟的《奔跑吧》才显得有趣搞笑。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