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创造营》彭楚粤回归X玖,R1SE中哇唧五子只有夏之光提到了他

《创造营》彭楚粤回归X玖,R1SE中哇唧五子只有夏之光提到了他

6月8日20:00《创造营2019》迎来了总决赛的成团之夜,经过一晚上的激烈角逐,11人成团结果出炉:周震南、何洛洛、焉栩嘉、夏之光、姚琛、翟潇闻、张颜齐、刘也、任豪、赵磊、赵让。

《创造营》历时三个多月终于诞生了男团R1SE,11人集结。可以说一出道就是事业的顶峰,成团夜演唱的是《黑衣人》的中文推广曲,成团之后马不停蹄的就是团综《我+》,其他的资源也是陆续纷沓而来。如果能够好好把握机会,这两年能够积攒的资源是可遇不可求的。哇唧唧哇六子无人成团成为了最大的赢家,唯独有一人落寞,那就是彭楚粤。

《创造营》彭楚粤回归X玖,R1SE中哇唧五子只有夏之光提到了他

成团夜当晚,除了彭楚粤其他人都顺利成团,在舞台上的彭楚粤为兄弟们的出道而高兴,但回到后台他抱着夏之光痛哭。谁也无法理解他的感受,但比赛就是这么残酷,彭楚粤成了”落单“的那一个。夏之光也是暖心安慰,两位好兄弟的感情也确实让人羡慕。两人通过《燃烧吧少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这样来看,也不难理解为什么初舞台彭楚粤去F班的时候,夏之光宁愿得罪导师也要一起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