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创造营2019》正式收官了!

创造营R1SE男团已经诞生了,如果你是一直有在关注创造营的话,那么在总决赛前也应该会猜到最终能出道的都会有谁了吧?

如今《创造营》决赛已经结束,11位成团名单已出炉,11个选手出道,其中周震南以最高票数而宣布C位出道,被众多观众赞誉他是实至名归。

创造营成团名单排名最新 王艺晨退赛原因揭秘 周震南C位出道

因为在众多期当中,周震南的表现一直很稳定,也较为靠前,全凭实力来竞争好的名次,最终不负众望,他摘得了高位。

创造营成团名单排名最新 王艺晨退赛原因揭秘 周震南C位出道

创造营成团名单排名最新 王艺晨退赛原因揭秘 周震南C位出道

除了周震南在《创造营》里面摘得第一名以外,剩余10位出道男艺人名单也已出炉,分别是何洛洛、焉栩嘉、夏之光、姚琛、翟潇闻、张颜齐、刘也、任豪、赵磊、赵让,加上周震南一共11人成功成团,团名位R1SE,而你对这个排位还满意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今年将增两条敬老爱老公交线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