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变形计》作为一档城、乡少年互换身份,进行相反生活体验的素人真人秀,自开播以来,就一直是热度与吐槽齐飞,经常引起网友热议,成为舆论的风口浪尖。

《变形计》少年易虎臣家庭破产变老赖?妹妹辍学从公主变打工妹

近日,有网友扒出《变形计第一季》互换的城市富二代易虎臣,家里公司意外破产,最后其在社交网络平台骗取粉丝钱财,被粉丝举报,最后被打成老赖,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变形计》少年易虎臣家庭破产变老赖?妹妹辍学从公主变打工妹 《变形计》少年易虎臣家庭破产变老赖?妹妹辍学从公主变打工妹

易虎臣妹妹易蓉也因为家庭破产,十几岁开始辍学打工,一举从有钱人家的富二代小公主变身打工妹,让人唏嘘不已。

《变形计》少年易虎臣家庭破产变老赖?妹妹辍学从公主变打工妹

《变形计》自火爆小银幕之后,就争议不断,有网友认为,《变形计》只不过是城市少年的一场镀金之旅,很多富二代回城之后就变身网红吸金,并且容易引发农村贫困少年的自卑感,节目组为了收视率不择手段。

《变形计》少年易虎臣家庭破产变老赖?妹妹辍学从公主变打工妹

对此,你怎么看?

本文来源:【友谊已走到尽头贴吧】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