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创造营王晨艺为什么退赛

近日,在创造营决赛还有十六天来临之际,腾讯视频《创造营2019》官方微博正式发布公告,宣布选手王晨艺因为个人原因向节目组提出退赛,即日起离开创造营的舞台。此前轰轰烈烈的王晨艺黑料和粉丝官方掐架的种种事件在这一刻宣告了落幕。

创造营王晨艺为什么退赛 创造营王晨艺退赛背后原因曝光

这个消息一出有疑问的有惋惜的也有乘机落井下石的,但是王晨艺的粉丝已经无暇顾及了,他们已经炸开了锅,表示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声称王晨艺遭遇到了铺天盖地的网络暴力和官方的不公平对待,纷纷辱骂创造营黑幕不要脸,很多粉丝都是一边掉眼泪一边要求创造营官方给王晨艺本人和粉丝们一个交代。

作为《创造营》的首A选手,王晨艺一度被认为是鹅选之子,没有公司是以一个素人的身份来参加节目的,能到这个位置上全靠粉丝们的努力,但是最近是一堆黑料缠身,先是某位闲人从三千多条点赞历史中找到了两条电子有歧义的微博,后来又上升到政治敏感问题,然后就开始了全网黑。

虽然《创造营》声称是王晨艺的个人原因导致退赛,但网上更大的声音是《创造营2019》官方逼迫王晨艺退赛,声称归根结底是因为王晨艺一个素人的身份,没有公司没有后台。一直是人气较高的热门选手,占据了出道位而损害了其他大公司的利益,所以背后资本力量让王晨艺非退赛不可。

创造营王晨艺为什么退赛 创造营王晨艺退赛背后原因曝光

创造营王晨艺退赛背后原因曝光

《创造营2019》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最新一期节目发布此次比赛的二次顺位,大岛男孩们已经走到了一个比较关键的时刻。虽然选手们看起来依旧其乐融融,但是从5月21日晚到5月22日凌晨,王晨艺后援会发布的一系列微博却引发了震动,王晨艺后援会将头像改成了“拒绝认输”,并且带上了“晨艺粉丝拒绝无故退赛”的tag并且@了创造营的官博,疑似暗指《创造营2019》官方逼迫王晨艺退赛。王晨艺在此次《创造营2019》中大部分时间都处于上位圈,可以说是成团出道的热门选手,为什么会发展成如今这样呢?

支持王晨艺退赛的人给王晨艺列出的罪状有三。第一就是此前一直发酵的创造营骗票事件。多名选手的粉丝和打投站为了自己爱豆能获得更好的名次,联合起来进行了一次换票活动,通俗的说就是你给我爱豆投票,我也给你爱豆投票。但是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却发现王晨艺家粉丝享受着别家帮忙投的票,自己却没有履行承诺帮对方投票,于是乎引起了不少粉丝们的混战。

第二就是疑似王晨艺的微博小号被发现,此微博点赞了不少关于黄段子的微博,甚至还包括一些物化女性的言论,于是有不少人表示王晨艺不尊重女性。要知道大岛男孩的粉丝群绝大部分都由女性组成,这些女孩为他们打投和肝数据贡献了全部力量,所以这个消息还是有很强的杀伤力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连续13年位居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